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哭泣:感谢上帝宽恕罪过 给我救赎机会

2012年03月30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泣不成声:感谢上帝 CBA总冠军是奇迹!

马布里(微博)赛后泣不成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1-12赛季CBA总决赛第5场继续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北京队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以124-121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以4-1的总比分夺得本赛季CBA总冠军,这也是他们参加CBA17年历史上首次夺冠。赛后,北京队的队员和教练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比赛结束后,马布里已经泣不成声,他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只说了两句话,“感谢上帝宽恕我的一切罪过,给我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CBA总冠军对我来说是个奇迹!”

更衣室里的朱彦西也是泪流满面,他哽咽地说道:“这是我们赛前的目标,进前四,不容易,非常不容易,我们是一个最团结的团队,我们要继续战斗!”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为这些队员自豪!能给球迷、领导、家里人包括我自己一个交代,这种拼搏、这种努力、这种甜酸苦辣,可能外人只能了解一个表皮。”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