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0-1恒大 冯俊彦幸运破门宋博轩孙祥染红

2012年03月30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0-1恒大 冯俊彦幸运破门宋博轩孙祥染红

恒大客场1-0申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2中超联赛进行第4轮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第30分钟,冯俊彦(微博)利用孔卡的任意球射门折射破门,下半场第76分钟,宋博轩抗议裁判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88分钟,孙祥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气势很盛,第3分钟,保隆后场护球给门将时过于托大,阿内尔卡机敏的从身后插上抢断,不过他的射门被出击的杨君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恒大前场界外球扔给穆里奇,穆里奇利用速度趟过两名防守球员,幸好莫伊塞斯及时倒地铲抢将球留在身下。

11分钟,吴坪枫(微博)和孔卡打了一次2过1配合后一路杀进禁区,面对申花的补防球员吴坪枫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立柱。20分钟, 邱添一在前场边路一次争抢中故意踢人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22分钟,又是邱添一在禁区前对穆里奇犯规,恒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孔卡操刀主罚球越过人墙打中边网。

30分钟,阿内尔卡后场带球失误被穆里奇抢断,阿内尔卡无奈从身后犯规吃到来到中超后的第一张黄牌,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在飞行中恰好撞到冯俊彦右小腿,改变方向后直窜球门,王大雷(微博)无能为力,恒大客场1-0幸运领先申花。

36分钟,申花队右路大脚斜传,曼塞停球后转身射门,球被杨君倒地扑住。41分钟,阿内尔卡前场送出精准传中,曼塞禁区线前停球射门,球稍稍偏出。44分钟,格里菲斯禁区内停球后横传,曼塞拿球后依人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申花队换上曹赟定加强进攻,50分钟,阿内尔卡禁区线前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后突然斜传禁区,曼塞禁区内过于粘球被断。52分钟,申花队后场传球失误,广州恒大断球后顺势反击,幸好莫伊塞斯及时到位头球解围。

54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后被申花队后卫头球顶出,孙祥禁区大力抽射,王大雷将球扑出,张琳芃跟上再射,王大雷第2反应极快,起身再次将球扑出底线,恒大角球开到中路,郑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5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穆里奇禁区内射门被于涛(微博)用手挡出,不过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申花队躲过一劫。63分钟,孔卡的任意球助攻郜林头球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郜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8分钟,申花队后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波西奇传给曹赟定,曹赟定高速突破后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格里菲斯,自己选择了一脚射门,球被杨君扑住。70分钟,申花队再获机会,波西奇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碰了保隆身体后恰好落在乔尔脚下,乔尔小角度大力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75分钟,孙祥左路高质量的传中交到禁区后点,申花队盯人失误,郜林凌空抽射,球被王大雷奋力挡出。76分钟,申花队非战斗性减员,宋博轩前场得球后一路突破至禁区内被放倒,主裁没有任何表示,宋博轩坐在地上怒拍草皮表示不满,主裁孙葆洁向其出示了本场第2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

此后,广州恒大利用人数优势频频打出高质量反击,穆里奇连续2次在禁区内射门分别被申花队后卫用身体挡出。86分钟,申花队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莫伊塞斯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球顶的稍正被杨君没收。

88分钟,孙祥干扰申花队快发任意球,用脚绊倒郑凯木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上再度人数均等。可惜申花队最终还是无力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0-1不敌对手,遭遇主场首败。

申花0-1恒大 冯俊彦幸运破门宋博轩孙祥染红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3-3):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3-邱添一(46分钟,28-曹赟定)、3-莫伊塞斯、6-于涛、8-宋博轩

中场:16-王飞(微博)(52分钟,7-冯仁亮)、20-吴曦、19-郑凯木

前锋:29-乔尔、29-阿内尔卡、9-曼塞(67分钟,25-波西奇)

广州恒大(4-5-1):

门将:1-杨君

后卫:32-孙祥、3-保隆、5-张琳芃、14-李健

中场:8-秦升(微博)、7-冯俊彦、11-穆里奇、15-孔卡(71分钟,9-克莱奥)、26-吴坪枫(52分钟,10-郑智)

前锋:29-郜林(82分钟,35-买买提艾力(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