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中门框!北京3-1天津 徐亮弯刀张稀哲锁胜局

2012年03月30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中门框!北京3-1天津 徐亮弯刀张稀哲锁胜局

京津德比国安3-1胜泰达(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两队均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无论是徐亮的任意球,还是阿尔斯和雷纳尔多的射门,都被门框挡出;下半场比赛,雷纳尔多和徐亮帮助国安取得2-0的领先,随后王新欣(微博)帮助天津将比分扳为1-2,不过张稀哲(微博)的进球帮助国安队最终3-1取胜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天津则遭遇三轮不胜。

新赛季5场比赛,北京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三轮联赛,国安队1胜2负,这样的开局对于踌躇满志的北京国安来说无疑是泼了一盆凉水。不过他们的对手天津泰达日子同样不好过,亚冠两场皆平,联赛1胜1平1负,仅比国安多积1分,这场京津德比对于两队来说都输不起,上赛季国安主场作战,最终和天津1-1战平。

上半场比赛由天津队率先开球,开场仅仅24秒,天津队便获得角球机会,不过苏穆利科斯基主罚的皮球被侯森双拳击出,随后王新欣外围的侧身凌空抽射又被侯森没收。第3分钟,国安队周挺( 微博)右路送出传中,宋振瑜(微博)抢在雷纳尔多门前碰到皮球,但是皮球却落到马努脚下,可惜马努没能立马将球送向天津球门,被起身的宋振瑜将球没收。第13分钟,李玮锋禁区前沿对王晓龙犯规,送给国安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天津门将宋振瑜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皮球却结结实实的打在球门立柱之上,国安错失取得领先的良机。

第22分钟,天津队陈涛中场送出长传,阿尔斯得球右路扛开张辛昕(微博)后杀入禁区,只可惜最后的劲射也被国安队的门柱挡出。1分钟后,雷纳尔多得球后杀入禁区,打球门近角同样被立柱挡出,短短1分钟之内双方各自击中一次立柱。第28分钟,回防的阿尔斯左路拉拽张辛昕犯规,国安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天津门将宋振瑜出击失误,但是于洋(微博 博客)慌忙之中未能将球送进空门。

第33分钟,阿尔斯外围的远射被侯森用手托了一下后弹在立柱上出了底线,这是上半场两队第四次击中球门立柱,随后天津队的角球未能产生威胁。 第37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后传中,但是被天津队后卫头球解围。第43分钟,北京队出现失误,天津断球形成反击,但是突入禁区的周燎最后的射门打飞,第44分钟,周燎禁区内挑过徐云龙(微博),直接面对门将侯森,但是最后的射门又一次打飞,最终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天津率先做出调整,何杨上场替下惠家康(微博)。第48分钟,阿尔斯和苏穆利科斯基在禁区右侧做出一个精彩的配合后射门,但是最终打飞。

第50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王晓龙禁区内拿球,苏穆利科斯基从后面插上绊倒王晓龙,但是当场的韩国主裁拒绝判罚点球,不过随后国安队就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徐亮将球送到门前,徐云龙头球攻门被宋振瑜用身体将球挡出,雷纳尔多插上补射得手,国安队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54分钟,苏穆利科斯基禁区前沿放倒王晓龙,国安队再次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这次徐亮罚出的任意球漂亮的绕过人墙,宋振瑜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并不能阻止皮球入网,国安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天津队在第56分钟做出破釜沉舟的调整,前锋索杰上场替下戈扬。第58分钟,苏穆利科斯基解围失误,朴成插上反抢得手小角度打门被宋振瑜扑出,随后国安队的角球再次造成门前的威胁,徐云龙的头球攻门被天津队王新欣在门线上挡出。第66分钟,雷纳尔多得球突入禁区晃开何杨的防守,可惜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飞。

第67分钟,天津队扳回一球,王新欣突入禁区,一脚射门打在雷纳尔多的腿部,而门将侯森的视线则被雷纳尔多干扰,最终皮球经过反弹穿过侯森的小门入网,场上比分变为2-1。

第74分钟,马季奇(微博)直塞给右路的周挺,周挺倒三角将球传到门前,前点的雷纳尔多一漏,后点的张稀哲将球送向球门远角,国安队将比分扩大为3-1。

第81分钟,何杨背后对朴成下黑手,当值主裁出示了本场京津德比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国安队用祝一帆换下朴成。第87分钟,毛剑卿(微博)换下本场发挥出色的王晓龙,随后天津队的任意球送到门前被侯森稳稳接住。最终本场比赛国安队在主场3-1取胜,天津队在落败后,遭遇了联赛三轮不胜。(扎库米)

四中门框!北京3-1天津 徐亮弯刀张稀哲锁胜局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侯森;

后卫:4-周挺、3-于洋、13-徐云龙、20-张辛昕;

后腰:5-马季奇、6-徐亮;

前卫:8-马努(58分钟 10-张稀哲)、39-朴成(82分钟 21-祝一帆)、19-王晓龙(87分钟 33-毛剑卿);

前锋:37-雷纳尔多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5-1):

门将:1-宋振瑜;

后卫:24-白岳峰、5-李玮锋、6-戈杨(57分钟 16-索杰)、26-曹阳;

中场:28-阿尔斯、10-王新欣、21-陈涛、29-苏穆利科斯基、17-惠家康(46分钟 2-何杨);

前锋:9-周燎

黄牌:第81分钟 2-何杨(天津泰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