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如何更新巴塞罗那的会员信息

2012年03月30日15: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如何更新巴塞罗那的会员信息

这里可以让俱乐部拥有您最新的联系方式

确保你跟俱乐部及时沟通的最佳方式,就是让我们拥有您最新的联系信息,这让您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会员。因此,如果你搬家、改变电话号码、更换电子邮箱或者更换了其他的信息,为了确保您能够及时的支付会费,请使用以下途径通知俱乐部有关细节,如果你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球迷服务事务厅。

如果会员卡持有人和银行卡或信用卡持有人为同一个姓名,那当你更换银行或信用卡账号时:

·前往巴塞罗那俱乐部球迷服务事务厅:必须由会员卡持有人进行账号具体信息的变更。

·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更改:该通知必须由持卡人发出,同时出于安全的原因,同样也需要传真信用卡,以及国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的复印件。电子邮件地址:oab@fcbarcelona.cat;传真:+34 496 37 97

·通过电话更改:必须由持卡人亲自电话要求,同时出于安全的原因,同样也需要传真信用卡,以及国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的复印件。电话:902 1899 00;西班牙以外的球迷请拨:+34 93 496 3600

如果会员卡持有人和银行卡持有人不是同一人时,那当你更改银行细节时:

鉴于上文中提到的安全问题,你除了提供银行账户或信用卡持有人的授权证明,还必须提供

·传真或电子邮件:书面说明更改细节,同时还要提供关键的会员卡编号和秘密的个人密码

·电子邮件:oab@fcbarcelona.cat

·传真:+34 496 37 97

个人详细资料(地址、电话等)修改:

·前往巴塞罗那俱乐部球迷服务事务厅:会员必须现场出示自己的会员卡,以便使这些详细资料的更改生效。

·通过电话更改:更改会员个人信息要确认会员卡关键的编号和秘密的个人密码(4位数)

电话:902 1899 00;西班牙以外的球迷请拨:+34 93 496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