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生死战紧急召回帕托 盼重现24秒闪电斩

2012年03月30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生死战紧急召回帕托 盼重现24秒闪电斩

帕托曾在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时上演开场24秒破门的好戏

腾讯体育讯 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这样的劲敌交手,AC米兰(微博 数据) 人不可避免的想起帕托来,巴西小子赛季初那24秒的雷霆一击仿佛还在眼前,如今AC米兰幸保主场不失球战平了强敌,如果能在诺坎普客场比赛里打出快速反击破门,不排除能以客场进球优势,甚至是直接战胜巴萨晋级。

欧冠(微博 专题) 八进四首回合对阵巴萨赛前,帕托急匆匆飞赴美国疗伤。加利亚尼对此消息予以证实,并指出“这次帕托去美国是为了根治伤病”。不过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却表明,帕托的伤势并不算特别严重,属于慢性的肌肉拉伤,根治需要长时间,但在如今米兰面临关键比赛之际,巴西人坚持顶一顶出场比赛还是不成问题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巴萨的这场恶战里罗比尼奥赶在赛前才匆忙伤愈复出,如果有帕托在,阿莱格里在排兵布阵方面不会太过捉襟见肘。

而这场主场来之不易的0-0,恰恰给了AC米兰客场翻盘晋级的希望。众所周知,如今无论什么球队到了诺坎普,都不可避免的要打起防守反击来,因此帕托对于米兰的重要性就明显提升。也正基于此,在主治医师卡里克证实帕托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能够在短时间内帮助巴西人修复大腿肌肉内的创伤和隐疾后,AC米兰俱乐部决定提前征召帕托归队,以便巴西人能够出战对巴萨的客场恶战。

《日报》的AC米兰资深跟队记者奥尔蒂内在最新的电台节目中向米兰球迷证实,“帕托下周中一定会出现在对巴萨的客场比赛名单里,我已经从俱乐部那里打听到了这一消息。”《米兰体育报》也证实,帕托将在当地时间的周五晚上启程赶回米兰和球队回合,不参加周末联赛,做好充分休整,以便能全身心投入到下周对巴萨的比赛中。

《全市场》则对此消息有另外的一番见解:伊布核心地位雷打不动,罗比尼奥,卡萨诺的重要性也非常突出,埃尔沙拉维处在上升空间,而且成长势头不错,至少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帕托下赛季即便伤愈归队,也很难在米兰争得多少出场机会,更何况加利亚尼还一直对特维斯念念不忘,一心要引进阿根廷野兽。

本赛季帕托在联赛中对AC米兰的贡献几乎为零,纵观整个赛季,也只有赛季初对巴萨的那场欧冠硬仗,其24秒的奔雷斩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如今,AC米兰高层更愿意拿他当可以对付巴萨后卫的秘密武器来使用,但如果帕托在这样一场关键战里还是无法展现自身价值的话,那么AC米兰夏天谋求放弃他也就没什么悬念可言了。可以说,下周同巴萨的这场恶战,将直接决定帕托在AC米兰俱乐部的前途。

(毛罗)

  • 昨晚在米兰进行的巴萨 Vs AC米兰欧冠首回合对决最终以0-0收场,虽然双方都没有进球,但比赛绝对不缺乏精彩瞬间,我们一起通过这些图片来重温昨晚的点滴吧!双方次回合对决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2:45进行,加油巴萨!
    2012-03-29 22:47:59
  • 米兰新闻听众:
    【AC米兰购多面手终遭曝光 千万欧购崛起意国脚】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正准备在今年夏天去购买都灵队中卫奥邦纳,这名23岁后卫让布拉伊达多次出现在都灵观察他的表现,据透露米兰愿意在这名中卫身上花将近1000万欧元。http://url.cn/1QCaZQ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918968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2012-03-30 11:28: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