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拜纳姆你可不是射手 屁股多往内线挤

2012年03月30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拜纳姆投三分不仅让湖人主帅迈克-布朗不高兴,就连曾经的湖人巨星奥尼尔(微博)也不满,大鲨鱼批评拜纳姆:少投点三分,屁股多往内线里面挤。

拜纳姆在比赛当中投出了一个三分,直接被湖人主教练布朗被派到了板凳席上,这一坐就是关键时刻不能上场,拜纳姆事后还表示会继续投三分。对于小鲨鱼投三分的事情,大鲨鱼奥尼尔有话要说。“那肯定是不被允许的。我支持迈克-布朗的决定,拜纳姆就该好好看看挂在球馆里的那些退役球衣和上面那些传奇内线的名字。人们信任拜纳姆(但他却投出这种球),他得更严肃地对待比赛。”

奥尼尔给拜纳姆的建议是,尽量打内线,那才是中锋球员应该干的事情,“他需要离三分线远远的,用屁股往内线顶,统治禁区。这样他的名字才可能有一天被写在湖人退役球衣上。”奥尼尔说。大鲨鱼还笑侃拜纳姆:“他脑子里大概在想,‘加索尔能投三分,凭啥我不行?’哥们你可不是个射手啊。”

其实加索尔也是很赞同奥尼尔的说法的,“三分球不是他擅长的,”加索尔说,“那并非他的比赛特点。希望这只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偏离了轨道,但我相信我们会没事的。安德鲁应该会明白的。他是一个好家伙,他会做正确的事情的。”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早前已经宣布,他们会在下赛季退役鲨鱼的34号球衣,而到目前为止,斯台普斯球馆上空只悬挂了7面退役球衣,分别是:贾巴尔(33号球衣)、埃尔金-贝勒(22号球衣)、张伯伦(13号球衣)、吉尔-古德里奇(25号球衣)、魔术师(32号球衣)、杰里-韦斯特(44号球衣)、詹姆斯-沃西(42号球衣)。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