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黑马鲁宁发挥欠佳告负 无缘与小晖德比

2012年03月29日23:02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9日19时30分,“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展开1/8赛事的较量。在中国小将鲁宁对阵“机长”卡特的比赛中,鲁宁没有延续之前的良好手感,未能抵挡住机长的攻势,最终以1-5不敌卡特止步16强,而晋级8强的卡特将在下一轮迎战我国球员丁俊晖

年仅18岁的吉林小将鲁宁无疑是本次中国公开赛给人诸多惊喜的一名中国选手,通过外卡轮顺利晋级后,在首轮迎战经验老道的“稳定先生”墨菲。比赛中,面对国际大师,鲁宁并没有畏惧而是发挥出色,连轰两杆破百以5-2淘汰墨菲16强。击败墨菲的鲁宁坦言连自己都很是惊讶,现在太兴奋了,期待更出色的发挥。对手“机长”卡特在首轮则是5-4拿下戴尔惊险过关。本场双方在过去的比赛上未曾有过交手。

首局比赛比较胶着,卡特率先斩下32分转为防守,两人在攻防中不断将球堆带开,长时间的比拼后,卡特抓住机会拿到球权,加快了比赛的节奏,献上一杆80+先拔头筹1-0。第二局,鲁宁抓住卡特的进攻失误上手得分,可惜只拿到8分后便出现犯规,卡特上手后击打蓝球晃袋而出,再次回到台面进攻一颗红球幸运落袋让卡特继续收分,但一颗简单黑球出现失误交出球权53-36,鲁宁也没能把握住机会,随后卡特完成超分再下一城2-0。第三局,卡特拿到12分后进攻中断,鲁宁斩下30分后却在进攻黑球时出现偏差,再次把台面交还给卡特,卡特收下40分暂以52-30领先,鲁宁稳住阵脚清光台面以65-60把比分扳成1-2。第四局,卡特几次上手完成超分,把比分扩大至3-1。

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卡特通过一杆防守使鲁宁罚分且漏球,随即取得26分的领先,鲁宁抓住机会开始进攻,可惜只拿到几分便再次将球权交出,卡特再接再厉完成超分率先拿到赛点4-1。第六局,卡特依然掌握了主动权,虽然在进攻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还是稳稳的将胜利收入囊中,以5-1轻取鲁宁晋级8强,他将在下一轮迎战中国球员丁俊晖。(MY147王阳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