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塞尔比退赛很可惜 不战而胜未必是好事

2012年03月29日22:1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晖:塞尔比退赛很可惜 不战而胜未必是好事

丁俊晖称不战而胜未必是好事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滕军伟)塞尔比29日在与丁俊晖比赛之前突然宣布,因颈伤退出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兵不血刃晋级八强。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小晖对朋友因伤退赛表示惋惜,至于自己不战而胜,他认为未必是好事。

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丁俊晖当日下午还认真进行了训练,备战原定当晚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争八强席位的比赛,听到塞尔比退赛的消息他也很吃惊。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透露,由于小晖跟塞尔比关系很好,一得到消息就追问对方为什么退赛,知道是因为受伤后还继续追问,“什么伤?伤在哪儿了”?

至于能少打一轮直接挺进八强,丁俊晖觉得虽然可以节省些体力,多些休息时间,但也有可能导致“手冷”,连续两天不打比赛,没准会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张萌也说,27日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比较弱,压力小,反而打得不顺。“状态这东西真的很难讲,打首轮那天下午小晖训练时状态还不错,但比赛的时候却完全不一样了。如果今天真能跟塞尔比打得比较好,比较激烈,反而能把状态打出来”。

30日,丁俊晖将直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中国“黑马”鲁宁和卡特之间的胜者。张萌表示,当晚丁俊晖可能还会练球,以备战30日的比赛。(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