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临时宣布因伤退赛 称已受颈伤困扰两天

2012年03月29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就在丁俊晖和塞尔比中国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前两个小时,赛事组委会突然宣布,塞尔比因为颈伤退出比赛,丁俊晖顺利晋级下一轮。

下午5点,赛后组委会来到新闻中心宣布,半个小时之后将会召开一个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就在媒体都在猜测究竟是要宣布什么消息时,大家发现原本定在晚上7点半开赛1号台的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被进行了调整,卡特和鲁宁的比赛被改到了1号台。这样的变化,显然意味着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有人要退赛。联想到塞尔比前几天发布会就透露自己颈部伤势严重的消息,大家基本能够猜出发布会的内容。

5点半,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先生来到发布会:“我很遗憾的告诉大家,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先生因为颈部伤势严重,正式宣布退出此次中国公开赛,他的对手丁俊晖将顺利晋级8强。”据麦甘利介绍,塞尔比从本周来到北京之后,就一致表示自己的颈部不舒服。在过去的两天中,他一直在进行按摩治疗,也去了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效果并不好。“大概在一个小时前,我们刚刚跟他的经纪人通了电话,还在跟他进行沟通,但是结果很遗憾,他确实无法再参加今天的比赛。”

麦甘利告诉记者,塞尔比对于此次中国公开赛一直很期待,在发现自己颈部伤势之后,也做出了各种治疗的努力。之所以在赛前三个小时前才作出最终的决定,也是因为塞尔比一直在等待奇迹的出现,但结果并不理想。

因为马上要迎来世锦赛的比赛,为了保证世锦赛打出好成绩,塞尔比也决定提前回国进行治疗:“他做出这样的比赛非常困难,本来想给中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很期待能跟丁俊晖交手,但是很抱歉。”塞尔比也通过世界台联向大家讲出了自己想说的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