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因肩伤宣布退赛 丁俊晖不战而胜进8强

2012年03月29日17:3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退赛 丁俊晖不战而胜有望与鲁宁演德比

组委会宣布塞尔比退赛

MY147讯 中国公开赛进入到8强战的比赛,晚间人们期待的丁俊晖与塞尔比的对战被安排在了1号台进行。但赛前得到相关消息,塞尔比将因为身体不适退出比赛。

“球员马克·塞尔比将因为肩部不适退出今晚与丁俊晖的比赛。塞尔比说:‘我做出这个决定对我自己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这让球迷们很失望。我也很期待与丁俊晖的比赛,但是肩部与颈部的伤势影响了我的比赛,我不得已退出比赛。’”赛事官方人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

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一直都在强调自己肩膀和脖子不是很舒服,希望找医生治疗下。即使接受过一些治疗,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甚至有点压迫到左手的神经,使得手发麻而不能再拿起球杆打球。所以不得已退出这场焦点之战。

而丁俊晖的对手将在鲁宁与卡特之间产生,如果鲁宁能再写传奇,那么中国德比将在明天上演。而由于塞尔比的退赛,小将鲁宁与卡特的比赛被调整到了1号台进行。(编者注:最后鲁宁不敌卡特,无缘与丁俊晖上演德比战)

当然,组委会也考虑到了购买了丁俊晖与塞尔比球票的观众朋友们,并做出相关的补偿措施:如果观众朋友们愿意来到赛场观看随后鲁宁的比赛,仍然可以凭票入场;如果不愿意亲临赛场,组委会也提供了退票服务,观众们可以去窗口选择退票或者换做明天同等价位同样位置的球票。

(MY147 李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