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5-3宾汉姆 连胜三局轰4杆50+晋级8强

2012年03月29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5-3宾汉姆 连胜三局轰4杆50+晋级8强

小特5-3逆转胜宾汉姆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第二轮的较量中,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5-3力克2011年澳洲公开赛冠军宾汉姆,特鲁姆普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斯蒂芬-李和多特之间产生。

特鲁姆普现世界排名第二,英格兰小子在2011年一鸣惊人,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世锦赛亚军和英锦赛冠军。特鲁姆普首轮轰出单杆破百,5-3力克老将怀特,顺利晋级。宾汉姆世界排名第15位,英国人本赛季初表现抢眼,不仅首夺大型排名赛冠军,更是在上海大师赛上击败特鲁姆普,但之后状态有所下降。本次比赛,宾汉姆首轮5-4险胜佩里,晋级16强。

比赛采取9局5胜制,第一局特鲁姆普长台组合球拼进红球,得到21分后K球堆不理想转为防守,防守中宾汉姆漏球,特鲁姆普再下31分,之后母球走位不佳再次进入防守。宾汉姆拼球不进,特鲁姆普再得59分,将首局比分定格在111-0。

第二局特鲁姆普先得6分,不过此后解球犯规被罚10分,之后宾汉姆打出一杆54分,但在进攻难度并不大的中袋粉球时晃袋而出,特鲁姆普趁势将分差迫近至28-64,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宾汉姆攻入一颗红球完成超分,特鲁姆普又因解球犯规被罚8分,宾汉姆以86-28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开局宾汉姆就因薄球失误被罚4分,不过之后他拼进中袋红球展开进攻,拿下24分后进攻底袋红球晃袋而出,特鲁姆普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1分,宾汉姆获得短暂上手机会,但特鲁姆普此后攻入高难度翻袋红球和底袋薄球,以80-24胜出该局。

第四局特鲁姆普拼球未果并形成漏球,宾汉姆打出单杆49分,但在进攻底袋黑球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拿下31分后进攻中袋红球不进,宾汉姆抓住机会以73-31胜出,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宾汉姆拼球不进形成漏球,特鲁姆普得到30分后进攻底袋红球未果,宾汉姆上手轰出一杆103分,将总比分反超为3-2。

第六局特鲁姆普解球时不慎碰到粉球被罚6分,宾汉姆上手拿下14分,此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趁势轰出单杆90分,将总比分扳为3-3平。

第七局特鲁姆普7-0开局,但在随后的防守战中他再次出现解球犯规,被罚10分,几轮攻防轮转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53分,以77-11胜出,总比分4-3取得赛点。

第八局特鲁姆普取得26-0的开局,但在进攻底袋黑球时出现失误,不过运气不错,未形成漏球,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特鲁姆普远台拼球上手再得35分,宾汉姆试图通过斯诺克挽回败局,但无奈未果,特鲁姆普以61-8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5-3力克宾汉姆,晋级八强,他1/4决赛将面对斯蒂芬-李和多特之间的胜者。

(诸葛月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