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期刊介绍

2012年03月29日16: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期刊介绍

巴萨期刊

巴萨期刊是一本按照月份发行的杂志,自从200211月以来,俱乐部的会员和杂志订阅者都能收到这本杂志。

这本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方杂志取代了原来的《俱乐部之声(Voice of the Club)》杂志,在诺坎普背后发生的事件的详细信息,一个月内每一天的详细信息和事件分析,都包含在这本68页的杂志内。

杂志中包含一些固定板块,这其中包括“与XX面对面”、“事件追踪”、“诺坎普一夜”、“谜”和“雄风”等等,另外还有很多文章回首俱乐部的历史。这里面也有广泛的新闻栏目,以及面向所有俱乐部会员的优惠和促销活动。

巴萨通信部门也会定期提供一些与俱乐部有关的知名人士的信息,有关这座城市的信息也经常位列其中,市场部门负责这本杂志的商业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