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诺坎普举办婚礼介绍

2012年03月29日08: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诺坎普举办婚礼介绍

诺坎普婚礼

从现在起,巴萨的支持者能在诺坎普球场说出那句神奇的话:“我愿意。”

诺坎普提供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可用于举办婚礼。从现在起,任何想在俱乐部主场结婚的巴萨球迷都能够这样做。现在,诺坎普帮助球迷实现梦想,并提供设施,让这个象征梦想的体育场见证那些宣读誓言的恩爱夫妻。

民俗仪式和宴会

诺坎普可以承办各种不同风格和规模的婚礼和宴会,接受按照民俗风格的委托,竭尽全力帮助新人完成愿望,不同民族的人都可以在这里举办婚礼。婚礼可以在球场内举办,新婚夫妇们将得到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永远装点在他们生活的空间里。

餐饮服务

新娘、新郎和他们的客人不仅可以享受特殊的婚庆环境,也将享受到符合口味的餐饮。我们拥有这个城市最好的餐饮供应商,根据您的需求提供符合您口味的菜肴。

巴萨的礼物

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很乐意地将自己融入到这幸福的时刻里,我们为新人们准备了特殊的礼物,当新人们到达时,我们会拍摄最具诺坎普特色的独特照片,客人们美好的祝愿将通过球场记分牌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