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CBA总决赛和京津时间冲突 杨智:呼吁调整赛程

2012年03月29日07:1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主场再胜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已经非常接近CBA总冠军了,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坦言自己之前从未想过会大比分3:1领先广东队。而由于本周五的CBA总决赛第5场和中超京津大战时间冲突,国安门将杨智建议篮协或足协调整一下赛程。

尽管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近,但闵鹿蕾赛后依然很淡定。在被问及在总决赛前有没有想过会出现这样的大比分时,闵鹿蕾非常实在地回答:“从来没想过。”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闵鹿蕾还是那句话:“我们会继续放平心态,继续放轻松。”

相比于闵鹿蕾的平常心,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后显得有些无奈,“谁都有累的时候,我们也是一样,不可能有常胜将军。冠军不可能都是你的,只要大家都尽力了,我就满意了。”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总决赛还没有结束,广东队还是会一场一场打好,不会放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晚上的CBA总决赛第5场和中超北京国安主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时间正好冲突(都是晚上7:30开打)。为此,国安门将杨智在微博上呼吁:“考虑到国安和首钢的比赛相冲突,建议篮协或者足协把比赛调整一下吧。”他的这一建议很快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记者李夫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