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球队主席之管理委员会相关历史资料

2012年03月28日20: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球队主席之管理委员会相关历史资料

哈维尔-萨拉-马丁

司法裁决拉波尔塔的主席任期已经在2006年6月30日到期,所以巴萨董事会辞职并组成一个管理委员会。

根据俱乐部规定,管理委员会由法定经济委员会的主席任命。

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包括主席哈维尔-萨拉-马丁、副主席卡勒斯-穆里尔罗-福特、秘书长奥古斯蒂-巴索尔斯-帕斯卡、副秘书长何塞-恩塞萨-维纳斯、财务主管胡安-托拉斯-戈麦斯以及董事会成员埃伯特-埃斯特维-克鲁拉,胡安-莫林斯-阿玛特、佩雷-里巴-马斯胡安和塞巴斯蒂安-罗卡-罗奎尔。

俱乐部宣布,管理委员会于7月26日开始其职责,并将重点放在选举之上。唯一的主席候选人是拉波尔塔,所以8月22日甘伯杯举行期间他自动当选为主席。

哈维-萨拉-马丁领导的管理委员会行使权力长达28天,在此期间一线队前往墨西哥和美国,并在与西班牙人的两回合较量后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