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传奇球星之马丁内斯——超级进球机器人

2012年03月28日19: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传奇球星之马丁内斯——超级进球机器人

马丁内斯

出生在巴拉圭亚松森的马丁内斯,是巴萨历史上最高产的射手之一,出场225次,打进了168个进球。

马丁内斯有着“开罐器”的绰号,在俱乐部的6个赛季,他总是能踢着快乐足球,为俱乐部付出自己的一切。他效力巴萨时,是球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还连续三个赛季荣膺最佳射手的称号(1956-57、1957-58、1959-60)

他还是第一个在诺坎普球场得分的球员,时间是在1957年9月24日,进球时间是第11分钟,对手则是同波兰队。

随后巴萨签下了埃瓦里斯托,这名巴西前锋将和马丁内斯竞争一个中锋位置,但埃瓦里斯托却自嘲说:“巴萨已经有了像马丁内斯这样的前锋,为什么还要签下我呢?也许有人要我来打扫更衣室吧?”最终,两名球员形成了完美的合力,是最致命的攻击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