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直言击败朋友很残酷 称金龙未100%发挥

2012年03月28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28日,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第一天的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最终以5:1击败中国选手金龙(微博),晋级16强。因为之前太过熟悉,威廉姆斯赛后也表示,这样的比赛很残酷,但也正是因为对金龙的熟悉,自己今天才能轻松取胜。

“今天的比赛我打得比较扎实,失误没有那么多,整体表现都还不错。”在今天连下三局之后,威廉姆斯只被金龙扳回一局,之后稍作调整又连下两成,最终获得胜利。

金龙虽然近些年在国际大赛中并没有太突出的成绩,但一直也是中国军团一个重要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也是逆转对手晋级正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是有些差强人意。谈到今天的比赛,金龙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对手实力和经验都比自己强:“其实今天这种比赛就是比的信心,对手一直都在赢,所以他的信心肯定比我足,只要实力强有信心,怎么都有机会获胜。”而金龙今天也直言,自己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好好训练,昨天的外卡赛又打得很晚,赛前就没想过自己打得太好:“无论谁都不可能永远有好的状态,能不能赢这样的强手,要看你的能力在哪儿,最近自己练得都不好了,肯定打不出好的水平。”

作为75三杰的威廉姆斯,今天这场胜利应该是毫无悬念的,不过评价金龙,威廉姆斯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其实我跟金龙比较熟,他今天也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所以当对手没有打好的时候我就开始攻击。获胜了,其实我也很内疚,因为击败朋友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威廉姆斯的话并非客套,金龙之前也一直在英国打球,跟威廉姆斯这些高手平时经常会见面,也正是出于这份熟悉,威廉姆斯今天才很快找到金龙的弱点。

下一场比赛,威廉姆斯就将迎来奥沙利文和坎贝尔的胜者,对于他来说,当然更希望能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坎贝尔,但坎贝尔今天晚上恐怕很难过得了“火箭”这一关,所以说起明天的比赛,威廉姆斯想了想:“这场比赛真的很难说,所以还是不去想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