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历史球星之巴克罗——欧冠入球永载史册

2012年03月28日18: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历史球星之巴克罗——欧冠入球永载史册

巴克罗

巴克罗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梦之队时期最顽强的中场大将,他于1963年出生于纳瓦拉的戈伊苏埃塔。在1991-92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上,他打入凯泽斯劳滕的一粒关键入球将被所有人永远铭记。

在1988年巴克罗从皇家社会转会加盟巴塞罗那,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他为球队奉献了一切,无私帮助前锋取得入球。他拥有惊人的能力,在效力巴塞罗那期间也屡屡送出至关重要的入球。

他是克鲁伊夫计划中最重要的一枚棋子,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领会能力,并且充满天赋。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巴克罗很快便成为梦一队最重要的成员之一。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他还被很多人认为是梦一队的心脏和灵魂。

巴克罗职业生涯最辉煌的瞬间当属1991-92赛季欧洲冠军杯1/8决赛的第二回合。在1991年的11月6日,在凯泽斯劳滕3比0领先的情况下,科曼传中,巴克罗送出关键的入球。最终巴塞罗那凭借这粒宝贵的客场入球晋级,并最终在温布利球场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冠军杯。

[责任编辑:seven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