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历史球星之斯托伊奇科夫——红蓝火枪手

2012年03月28日18: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历史球星之斯托伊奇科夫——红蓝火枪手

斯托依奇科夫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1966年出生于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在1990年他离开保加利亚球会索菲亚中央陆军加盟巴塞罗那,并且一直效力至1998年。不过在1995-96赛季,他曾经效力于意大利球会帕尔马。

赫里斯托是巴塞罗那梦一队的伟大球星,同时也是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在20世纪的90年代,他的足球天赋和非凡的战斗精神都让人印象深刻。他具备了全面的能力,无论在左路还是中路都极有威胁,同时他还是一位高效的前锋。用极快的速度甩开对手然后破门,这已经成为他的本能。赫里斯托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先后赢得欧洲冠军杯冠军(1992年)、欧洲金靴奖(1990年)和金球奖(1995年)殊荣的巴塞罗那球员。

无论在场内场外,赫里斯托都是一个极富魅力的人,他始终忠诚于巴塞罗那的红蓝色,并且随时准备为了巴萨的荣誉而努力。

[责任编辑:seven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