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联合委员会:内战动荡 期间获三冠

2012年03月28日17: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联合委员会:内战动荡 期间获三冠

联合委员会

巴萨主席之联合委员会 (1936-1939)

约瑟普-苏尼奥尔死后,又创建了一个委员会,称为员工委员会,由它来管理俱乐部并保证在内战期间不会有别人接管。

由于巴萨在理论上已经掌握在工人手中,所以采取的第一个决定是“没收”俱乐部和球场,转给CNT-FAYA联盟。当时委员会由五个人组成,全部具有不容置疑的声誉,并且一直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服务工作:佩雷巴拉林、曼努埃尔-巴索斯、安格尔-桑切斯、罗森德-卡拉韦特、和安格尔-穆尔。在1937年11月,在一次非常狡猾的调动中,三名董事加入了董事会成为董事会的一部分:泽维尔卡-萨尔斯、奥格斯蒂博和保利-卡博内尔。前者负责财务事项,这是一个特别艰巨的任务,由于俱乐部的资金几乎不存在,在理论上,他当上了临时主席。这个委员会一直管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到内战结束,在其掌权期间,巴萨赢得了一个加泰罗尼亚锦标赛冠军,一个地中海联盟冠军和一个加泰罗尼亚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