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格莱尔斯:圆满成功 夺双冠无债务

2012年03月28日16: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格莱尔斯:圆满成功 夺双冠无债务

里查德-格莱尔斯

巴萨主席之里查德-格莱尔斯(1919-1920)

在1919年6月10日,里查德-格莱尔斯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甘伯第三次卸下俱乐部主席职位后就职。

他担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时获得圆满成功,任期内俱乐部会员人数达到3217。在格莱尔斯的大力推动下,在9月11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联合其他组织参加了加泰罗尼亚独立日庆祝活动。财政方面,俱乐部还清了16,100比塞塔债务,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任何债务。在球场上的一切也进行的十分顺利,球队既赢得了加泰罗尼亚地区冠军也同时在西班牙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本赛季结束后,在1920年6月27日,俱乐部众多会员对俱乐部新的章程进行了讨论大会。会议中迅速达成了协议,产生新的俱乐部章程,新的章程共有43条。此外,俱乐部成员每月会费由2比塞塔上升到3比塞塔。俱乐部还成立了一个新的委员会,它的工作就是要深入研究俱乐部各任主席的工作,并以此为据给当值主席提供建议和参考。此项工作真正开始已经是在罗塞斯开始主席工作以后了。因为1920年6月27日里查德-格莱尔斯将主席职位交还给加斯帕尔-罗塞斯,后者开始执掌巴萨的第二个主席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