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罗帕特:和平大使 因国家德比辞职

2012年03月28日16: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罗帕特:和平大使 因国家德比辞职

拉法埃尔-罗帕特

拉法埃尔-罗帕特(Rafael Llopart 任期:1915-1916)

在1915年6月29日举行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大会上,拉法埃尔-罗帕特当选主席。

经历了前任独裁之后,罗帕特的当选从一开始就被贴上了和平与共识的标签,这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告别过去,翻开新的一页非常有必要,俱乐部追求效率的决心这次没有让人失望。

平和的管理层让俱乐部内部很快走过了过渡期,球队也重新成为了一支强悍的队伍,在不久后举行的加泰罗尼亚锦标赛上,巴萨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然而在西班牙联合锦标赛上,争议比赛再次出现。因为种种原因,巴萨与皇马的比赛重赛了四次,最后一场国家德比又因为主裁判的种种判罚问题,迫使巴萨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向裁判抗议。

在这次事件之后,罗帕特和他的管理团队引咎辞职。尽管事实上巴萨球员们都认为俱乐部管理层做得还不错,呼吁罗帕特留任,但也于事无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