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巴尔加斯:独裁统治 反对声中下台

2012年03月28日16: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巴尔加斯:独裁统治 反对声中下台

华金-佩里斯-德-巴尔加斯

华金-佩里斯-德-巴尔加斯(Joaquim Peris de Vargas 任期:1914-1915)

军人出身的华金-佩里斯-德-巴尔加斯是整个俱乐部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人物之一。

华金-佩里斯-德-巴尔加斯于1910年加入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董事会,担任俱乐部副主席,为几任主席担任过副手。1914年9月俱乐部原主席阿尔瓦-普雷斯塔辞职后,巴尔加斯成为了俱乐部新主席。

巴尔加斯任期内不断出现争议,俱乐部内部工作也遭到破坏,原因是巴尔加斯总是固执地执行他自己的一套标准,这甚至导致那些他一手提拔的球员掉头反对他。巴尔加斯用他自己的方式搞独裁,他甚至公开宣称“巴塞罗那就是我”。

在他离开俱乐部主席位置前,他的处境已经难以承受,最终在各方面反对声中,临时主席巴尔加斯在1914-15赛季结束时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