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妈妈对小晖女友印象好 尚无结婚时间表

2012年03月28日13:47燕赵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与女友的爱情得到了全国球迷的祝福。有了女友的相伴,丁俊晖较之以往更加成熟坦然,尽管这次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的起居大部分时间由老妈照顾,但记者从丁俊晖身边的朋友那里了解到,他的女友这次已经下达了“指示”——— 不谈结果,尽力比赛。

照顾日常起居 女友取代妈妈

2011年上半年,丁俊晖与女友Apple(张元元)走到了一起。“她帮助我很多,我不可能来承担所有的一切,她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让我有更多时间练球。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这是丁俊晖的肺腑之言。

在旅英初期,丁俊晖的生活一直是由妈妈在照顾,而如今丁妈妈承认,90%照顾的丁俊晖的任务已经交给了Apple。“我现在的主要责任变成了照顾丁俊晖他爸爸。”在有儿子女友接班后,“后勤部长”丁妈妈正式“下岗”,回到了老家,“回国之后见不到儿子了也没有特别不习惯,有Apple照顾他我很放心”。

这次中国赛,照顾丁俊晖的任务又落到了丁妈妈的肩上,对于丁妈妈来说,这其实是更幸福的时刻。但女友时刻也在小丁“身边”陪护着,据了解,这次丁俊晖征战中国赛,女友给他的任务就是放轻松去比赛,不要有压力。

不谈结婚 还没有时间表

“小晖和我说过她烧菜也很不错,他很喜欢吃。”说起小晖的女友Apple,丁妈妈打开了话匣,“我看她把屋子总是收拾得很干净,我们见面后对她的印象很好”。

揭幕之日丁俊晖并没有比赛任务,他下午和晚上都来到了练球房练球,休息时间还与相熟的朋友说说笑笑。“小丁的心情是不错的,现在他是情场、事业双线得意。”他的朋友这样评价,“其实小丁在公开了女友之后更加从容了,他以前还担心会不会被外界打搅生活,其实外界对他们的私生活还是给予了充分的尊重,小丁有次跟我聊天的时候也是觉得蛮意外的。”

不过,直到如今,丁俊晖在面对国内媒体的时候,还是有些不愿谈太多有关女友的事情。“很多人都在问他什么时候会结婚,其实小丁现在并没有确切的结婚时间表。”丁俊晖的这位朋友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