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伤病考验纽约深度 对飙魔术谁是远投王

2012年03月28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伤病考验纽约深度 对飙魔术谁是远投王

安东尼将带伤战魔术进入互动直播间】【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尼克斯(25-25)将主场对阵3连胜的魔术(32-18),在小斯、安东尼与林书豪(微博)有可能均告缺阵的情况下,德怀特-霍华德率领魔术投手将对纽约替补、阵容深度给出严峻考验。

比赛看点:斗阵容深度

小斯已属赛季是否提前报销的问题,安东尼与阿豪此战能否出场也都要在赛前才能确定;纽约此战必须深入轮换,但理解来这也正是纽约板凳们的机会——德安东尼执教时,纽约替补就往往是比赛中建立优势的关键,当时德帅也曾强调替补生猛丝毫不奇怪:“因为纽约平时训练时,主力往往就打不过替补。”

上一场纽约89-80击败雄鹿,顶替阿豪的拜伦-戴维斯12投3中数据为13分7助攻5篮板,失误达到9次;伍德森已表示,在阿豪休战或需控制戏份时,拜伦以及托尼-道格拉斯的戏份将加大。纽约替补能否掀起波澜,首先就看控卫。

关键对位:三分王之争

纽约替补中最具人气的是诺瓦克,本赛季其场均命中2.4个三分球、远投准度48.1%,两项数据均位居全联盟第2位;而魔术大前锋里安-安德森本赛季已命中143个三分球,为联盟最多。魔术上一战117-101击败猛龙,安德森命中了职业生涯来最多的8个三分球;1月17日魔术客场102-93击败尼克斯一战,安德森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该场也飙入了7个三分球。谁是最好的远投手,正需此战这样的直面对峙来解读。当然也不能忘记JR-史密斯杰森-理查德森等高手。

交锋记录:魔兽很恐怖

安东尼表态希望能出战,职业生涯来安东尼对阵魔术场均28.6分,仅次于甜瓜在掘金时对尼克斯场均29.9分这最高数据。不过甜瓜即便能出场,霍华德带给纽约的威摄力仍更大——1月17日那次交锋中霍华德只得到8分,但此前9次交锋其场均25.4分16.3篮板,也直接带动魔术在双方近8次交锋中取得7胜。魔兽此战将对钱德勒给出考验。

焦点言论:防守最关键

伍德森执教来,尼克斯8战7胜,其间纽约场均失分86分,对比本赛季前段在德安东尼执教时场均失分96.5分,差别或者说纽约上扬的线索很直观。“我们必须继续做好防守,以及控制篮板,如果能做到,我们就会在比赛争胜时处在有利位置。”伍德森说。

预计先发阵容——

尼克斯:钱德勒、安东尼、菲尔兹、香珀特、拜伦-戴维斯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里安-安德森、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尼尔森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