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李章洙下课 > 正文

埃里克森助手执教日之泉 俱乐部将签大牌外援

2012年03月28日08:29东方早报[微博]宫赛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广州

一胜一负,志在冲超的广东日之泉在中甲联赛开打仅两轮之后做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决定,解聘塞尔维亚籍主帅可可托维奇。昨日,日之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董事长林勤宣布可可下课的消息,他解释称执教能力与俱乐部想象的有差距及引援不力是解雇可可的主要理由。在可可下课之后,主教练一职暂由总经理曹阳兼任,而外界盛传埃里克森将接手纯属谣言,林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道:“埃里克森?我们可请不起他,只不过他向我们推荐了他的助手德里克。”

日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游历中国,观看了包括日之泉以及恒大队的训练比赛,引发外界的种种猜测,有传言埃里克森将接手其中一支球队,还有传闻说日之泉将落户云南。“我们肯定不会离开广东,埃里克森过来确实让外界有想法,但我们可请不起他。之前我们和他聊过,他向我们推荐了他的助手德里克。”林勤透露,德里克最快本周六到广州与俱乐部接触,“我们的原则是钱不是主要问题,但当然不能太高。但在选择方面我们会更审慎,不能像上次一样,还没了解清楚就让他上任。”据了解,现年58岁的德里克年轻时效力于布莱克本队,1991年开始执教生涯,曾多年辅助埃里克森、皮尔斯等人。2001年至2008年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队教练团队中工作,上赛季执教英冠球队莱斯特城。

对于包括引援、换帅方面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林勤表示其个人负主要责任,希望球队不会受事件影响,希望球迷和媒体多加理解。他重申球队仍将以冲超作为目标,并承诺若中途取得较好的排名,一定会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大牌外援。

相关专题:

李章洙下课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