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皇帝现在打法有改变 因受伤坏了脑子?

2012年03月28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举行圆桌会议,在讨论当中,有专家表示詹姆斯之前自从对太阳受伤之后他的打法就不一样了,难道詹姆斯脑子坏掉了?

1、之前热火雷霆的这场比赛可以总结的是什么?

古铁雷斯:上赛季全明星的赛后,詹姆斯好像在强迫自己从现在的这种不适中找到解决方法。德怀恩-韦德则受困与第四节比赛,这看上去有些难以理解。

卡门涅茨基:尽管热火的进攻还是会给雷霆的防守带来不小的压力,詹姆斯貌似状态有些下滑。本赛季热火场均101分,不过在与雷霆的比赛里面,热火已经连续5场没超过100分了。

桑纳格伦:我觉得詹姆斯自从对太阳受伤之后他就打得和以前不一样了,这让我对他的大脑非常担心,不过说他脑震荡了似乎严重了点。在脑子受伤之后对球场上的表现确实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比如在在职棒联盟中,球员就算在脑震荡60天后打得依然很烂。我想詹姆斯可能也是这样类似的情况,如果詹姆斯总是这样的状态的话,热火怎么能够去打总决赛?

华莱士:这场比赛就跟去年打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一样,不过到了季后赛后一切就不一样了。所以,这一切就等到4月4日,热火回到主场迎阵雷霆时再看。

杨:输球确实不好,不过也不能认为热火就一无是处了,热火本场比赛并没有准备好,这可能只是一个独立事件。

2、科比(微博)被布朗在关键的时候放在板凳上,这是一个意外的事情,还是某些事情发生的前兆?

古铁雷斯:这对于科比来说,这样的事情应该是个偶然事件。如果他们俩真的有什么问题的话,你只能指望这俩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对外爆料。

卡门涅茨基:这只是暂时性的事情。不过我觉得科比与布朗之后肯定还会有摩擦,但科比不会把事情搞砸的。

桑纳格伦:这只是暂时性的事情。

华莱士:最好是个暂时性事件,迈克-布朗以为他是谁啊?菲尔-杰克逊吗?

杨:可能是暂时事件。不过这件事情确实值得关注。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