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队医进场踢打对方球员 主队球迷围困客队

2012年03月28日07:22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首次开会对联赛违纪行为进行研究处罚。目前来看,中超基本无违纪,中甲则多次出现球队人员冲进赛场的违纪行为。

联赛开始前,足协掌门人韦迪即明确发出警告,要求球员、教练、尤其是球队管理人员务必遵守赛场纪律。昨天,足协一位高层评价过去的三轮中超比赛时表示:“在学习、教育过后,目前中超在贯彻尊重、服从裁判判罚的问题上可以说非常理想。但中甲的问题较为严重,俱乐部的遵纪意识还很薄弱,有待进一步督促。”

纪委会对中甲第2轮重庆力帆VS天津松江、北理工VS呼和浩特东进两场比赛中均出现的违纪行为进行了评议。在24日力帆与松江的比赛中,力帆队员王选宏(微博)踢击倒地的吴波,松江领队迟景天冲进场内指责王选宏,紧接着该队队医刘少卿踢打王选宏,此后双方发生冲突。赛后,涪陵赛区主队球迷还围困客队球员。在北理工与东进的比赛中,东进队领队刘宏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