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队轻松备战第四场 中国男女篮将现场观战

2012年03月28日07:02新快报[微博]林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CBA总决赛第四战今晚移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此役被喻为总决赛最关键一战,因为广东队若取胜,总比分扳平,形势就会往卫冕冠军一方倾斜。一旦北京队获胜,他们将取得赛点,卫冕冠军则陷入绝境。因此,这场比赛异常火爆。据了解,目前正在北京训练的中国男女篮也将到现场观战。

广东队在昨天上午10时飞往北京,下午6时进五棵松训练,训练持续了大约80分钟,全程开放。太阳队总经理布兰克斯昨天早上5时刚到北京,他是来考察小布的状态,顺便谈合同事宜,他一直端坐场边观摩,等到记者们忙完,他还和广东记者团合影留念。

广东队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两位外援最为兴奋。训练开始前,辛格尔顿饶有兴致地在三分线外练习背对篮筐投篮,正式训练后,他又频频扣篮(微博),还试图负责干扰内线的积臣。布鲁克斯也不逊色,上篮时还不忘耍“花活”,玩弄一下场边记者的相机,或者吐出口香糖往记者身上粘……

李春江似乎也被这种气氛带动,他尝试了几次外线脚踢球投篮,在外线球员练习运球后中投这一环节,负责干扰他们的老李防得格外上心,还飙起了垃圾话,连续防下华仔、布鲁克斯等人后,老李大喊“全完了”,不料大鹏中投得分,辛格尔顿也兴奋地用中文喊道:“你也完!”

轻松归轻松,全队对这场比赛可一点没放松,谈到今晚的比赛,小布也很严肃,“虽然上一场大胜,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能扳平比分,我们必须打得更积极,更努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