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男团综述:德韩三连胜 中华台北遭逆转

2012年03月28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团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等强队均战胜各自对手迎来三连胜,中华台北队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奥地利队3比1逆转。

A组:中国队横扫瑞典 中国香港三连胜

A组第三轮,中国队3比0横扫瑞典队。首盘,马琳(微博)3比1力克老将佩尔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琳在本届世乒赛上的首秀,他丢掉的一局也是中国队开赛以来丢掉的第一局。第二盘,马龙(微博)3比0完胜卡尔松;第三盘,张继科(微博)3比1逆转战胜斯文森。

中国香港队3比0战胜希腊队,同样迎来三连胜。第一盘,江天一3比0轻取格林卡,三局比分为11比9、11比5、11比5;第二盘, 李静在8比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比7、11比9、11比9连扳3局逆转战胜吉奥尼斯;第三盘,唐鹏也以3比1击败了帕帕吉奥吉斯。

朝鲜队3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第一盘,张成万3比0战胜了霍尔瓦特;第二盘,金赫峰3比1力克泽博拉特;第三盘,金松男3比0击败佩尔索尔亚,朝鲜队目前2胜1负,斯洛文尼亚3连败。

B组:德国队完胜新加坡 捷克队迎来首胜

B组第三轮,德国队3比0完胜新加坡。第一盘,奥恰洛夫3比1战胜了高宁。首局,奥恰洛夫以11比5先胜;第二局,高宁11比8将比分扳平;奥恰洛夫随后以11比7、11比9连胜2局最终以3比1胜出。第二盘,波尔(微博)出场,他以11比9、11比7、11比6直落三局战胜了杨子(微博)。第三盘,鲍姆3比1逆转战胜庞学杰。首局,鲍姆以9比11告负,不过他调整状态以11比3、11比8、11比6连扳三局3比1反败为胜。捷克队3比0战胜葡萄牙迎来小组赛首胜,第一盘,老将科贝尔3比1逆转蒙特罗;第二盘,普罗科普科夫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弗雷塔斯;第三盘,奥贝斯罗3比0轻取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塞尔维亚队3比0横扫西班牙,迎来两连胜。第一盘,卡拉卡塞维奇与西班牙老将何志文打满五局,最终以3比2胜出;第二盘,佩特3比1逆转战胜麦肯罗;第三盘,杰托维奇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3比2力克肯特罗。

C组:韩国队零封法国队 中华台北遭逆转

C组第三轮,韩国队3比0大胜法国队。第一盘, 吴尚垠3比1加乌泽。第一局,吴尚垠以11比7获胜;很快,加乌泽就以11比9将比分扳平。吴尚垠以11比6、11比9连下两局,最终3比1获胜。第二盘,朱世赫迎战罗宾特。前两局,两人分别以11比8和11比9获胜战成1比1,朱世赫以11比6、11比9再赢两局,3比1战胜对手。第三盘, 柳承敏对阵弗洛雷,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最终以11比5、11比6、15比13直落三盘获胜,韩国队最终零封对手迎来三连胜。

奥地利队3比1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首盘,老将 庄智渊11比6、11比4、13比11连胜三局横扫费格尔,为中华台北队先得一分;第二盘,加多斯迎战陈建安。两人打满五局,加多斯3比2获胜,奥地利队将大比分扳平。第三盘,江宏杰迎战老将陈卫星。首局,陈卫星以11比7先胜,江宏杰随后以相同的比分回敬一局。陈卫星以11比6、11比3再下两局,最终3比1获胜,奥地利队将大比分反超为2比1。第三盘,庄智渊迎战加多斯,结果庄智渊以10比12、6比11、12比14连丢三局,0比3告负,中华台北队1比3遭遇逆转。

丹麦队2-3不敌匈牙利队。第一盘,丹麦队的本特森迎战帕特安特鲁斯。前两局,本特森以11比6、11比5先胜;帕特安特鲁斯以11比6扳回一局,本特森以11比9拿下第四局,3比1战胜对手。第二盘,格洛特迎战科斯巴。最终,科斯巴以11比8、11比8、12比10直落三局获胜,匈牙利队将大比分扳平。第三盘,加卡巴3比0战胜斯特伦伯格,匈牙利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三局比分为11比4、11比8、11比4。第四盘,本特森与科斯巴激战五局3比2险胜,丹麦队将大比分扳为2比2。决胜盘,帕特安特鲁斯3比1战胜格洛特,匈牙利队也以3比2战胜丹麦队,迎来本届世乒赛首胜。

D组:日本轻取克罗地亚 斯洛伐克三连败

D组第三轮,日本队3比0轻取克罗地亚。第一盘,丹羽孝希3比1战胜加西纳。首局,丹羽孝希12比10先胜;第二局,加西纳13比11将比分扳平;丹羽孝希随后以14比12、11比7连胜两局最终以3比1获胜。第二盘,水谷隼直落三局,以11比8、11比5、11比8战胜泽乌比西克;第三盘,松平健太与科拉雷克打满5局,最终以3比2险胜。

白俄罗斯(微博)队3比1战胜俄罗斯队迎来两连胜,第一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1比11的悬殊比分告负,很快他就以12比10、11比8、11比5连扳三局完成逆转战胜施巴夫;第二盘,俄罗斯队的斯米尔诺夫3比2力克普拉东诺夫将大比分扳成1比1;第三盘,齐特切蒂宁与斯卡科夫打满五局,以3比2获胜,将大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盘,萨姆索诺夫再度出场,3比2战胜了斯米尔诺夫。

波兰队3比1战胜斯洛伐克,首盘,格拉克3比2击败了皮斯特吉;第二盘,前中国选手王增义2比3不敌巴顿;第三盘,弗洛拉斯3比1力克塞莱达;第四盘,王增义再度上场,3比1逆转战胜皮斯特吉,斯洛伐克队遭遇三连败。(黄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