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塞尔比单杆139零封李行 下轮或战小晖

2012年03月27日18:4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塞尔比单杆139零封李行 下轮或战小晖

塞尔比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14点30分,2012年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争夺。在世界第一塞尔比与中国小将李行(微博)的对决中,尽管李行在比赛中毫不畏惧敢打敢拼,但还是被世界第一塞尔比以5-0的大比分横扫出局,期间塞尔比还在第四局打出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39分。

塞尔比目前排名世界第一,前不久刚刚获得威尔士公开赛亚军,此前塞尔比也曾多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却仅在上海大师赛成功夺冠,塞尔比想要获得年终第一的宝座,还需在中国公开赛及世锦赛有稳定的发挥。21岁的李行多次持外卡参加在中国进行的世界大赛,战绩非常出色。去年的中国公开赛,李行就先后战胜达赫迪和多特两位世界冠军跻身16强,创造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本届比赛李行在外卡赛以5比3力挫霍尔特再进正赛状态不俗。

首局比赛开始后,李行通过长台拼球上手率先得分,在得到31分后击打一个难度不大的蓝球却出现失误,塞尔比趁机打出单杆52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比开始进入状态,凭借一杆制胜的82分将比分扩大为2-0。李行本有希望在第三局追回一局,但是在利用蓝球带球堆时,红球却不慎落袋进攻戛然而止,塞尔比抓住机会攻进超分绿球再下一城3-0。第四局,塞尔比火力不减,在超分后更是连续送出精彩进攻,最终塞尔比打出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39分赢得此局以4-0拿到赛点。

经过短暂的调整后,李行似乎找回了一些状态,开局后单杆38分取得领先,但是关键的组合球不进还是给了塞尔比反攻的机会,塞尔比乘势追击以一杆63分锁定胜局,从而以5-0淘汰李行晋级本次比赛16强。

根据签表安排,塞尔比在下一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中国一哥丁俊晖。(MY147 孟继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