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落枕”无碍横扫 称对阵丁俊晖零压力

2012年03月27日18:51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日,中国公开赛第二天的比赛全面打响,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世界第一的塞尔比以5:0轻取中国小将李行(微博),挺进下一轮。而下一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丁俊晖

“今天我发挥得不是很好,一直都没有打开,第一盘的比赛对我影响很大,后来也一直没有调整过来。”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李行说,“虽然之前我也跟多特这样的世界好手比赛过,但是塞尔比毕竟正在巅峰,状态非常好。不过不管对谁,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我自己的发挥,只有打好自己的球,才能赢下比赛。”

而对于塞尔比来说,虽然大比分赢下了比赛,但是自己的从来没有跟李行交过手,再加上自己的脖子和肩膀非常不舒服,所以能打成这样自己还是非常满意的。

中国可谓是塞尔比的福地,去年上海大师赛塞尔比就夺得了冠军,上届中国公开赛也是打进了决赛,在各种各样的比赛中他的发挥都很不错,“每次来到中国我都有不小的收获,这次更是早早过来,参加了很多活动,但是这样并不能影响我,反而对我来说能早点来适应下北京的环境还是很有帮助的。”塞尔比说,“中国选手的水平现在越来越高了,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要是能够在这届比赛上夺冠,那就再好不过了。”

今晚丁俊晖将与本-沃拉斯顿争夺另一张晋级下一轮的名额,如果他能够顺利闯关,将与塞尔比对阵,对于这样的比赛安排,塞尔比认为:“不管在哪跟丁俊晖打比赛都是非常艰难的,不过在中国,我想对于丁俊晖的心里来说会有不小的压力。希望他能够好好准备,先度过首轮关。”

(MY147 李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