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组图:张馨予《精忠岳飞》剧照曝光 变身慈母

2012年03月27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曝光了一组“梁红玉”张馨予的军装造型后,近日,电视剧《精忠岳飞》剧组再度曝光了一组张馨予的女装造型。剧照中的张馨予清雅恬静,略施粉黛,衣着朴素,但又不乏女人的成熟妩媚。而整组剧照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张馨予与一位小女孩儿的合照,合照中的张馨予满眼柔情,浑身散发出母性的光芒,与之前军长造型中的英姿飒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了解,这个小女孩儿在片中饰演张馨予的女儿。张馨予坦言,这是她第一次出演母亲的角色,对于还没有做母亲的自己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作为韩世忠背后的女人,梁红玉不仅从一位倾国倾城的舞妓变成一位屡建奇功的女将,更与韩世忠谱写了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一生的经历可谓传奇。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细致和全面的展现这位传奇女性人生波折背后的心路历程,张馨予做足了功课,在开拍前,除了练习骑马、射箭、击鼓、舞蹈等十八般技艺,更认真揣摩剧本和人物性格。张馨予坦言,因为梁红玉和韩世忠有一个女儿,因此,在剧中,她也首度挑战了母亲这一角色,“我要从十月怀胎演到抚养女儿长到7、8岁,这对于我这个还没做妈妈的人来说,难度其实还挺大的。”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贴近一位母亲的感觉,张馨予每天都会在片场仔细观察小女孩儿妈妈跟小女孩儿说话时的眼神,神态和动作,然后记在心里,再尽量运用到表演中,同时,她也会在私底下和小女孩儿多沟通,多交流,培养感情。最终,张馨予不仅在神态、动作和眼神上找到了做母亲的感觉,顺利完成拍摄,得到了导演的称赞和认可,而且还和小女孩儿成了很好的朋友了。

据悉,今年上半年,由张馨予主演的《车在囧途》和《河东狮吼2》等大银幕作品也将和观众见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