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欧洲杯恐成艾滋病温床 妓女:专挑英格兰球迷

2012年03月26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妓女们盯上了英格兰球迷

妓女们盯上了英格兰球迷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即将于今年6月在乌克兰和波兰开战,届时这两个国家将迎来不计其数的球迷和旅游观光客。英国《太阳报》日前给出警示,千万不要在欧洲杯期间在接触色情业。据统计,乌克兰妓女感染艾滋病的比例已经达到了20%,而她们已经做好准备在今年夏天大赚一笔。

早在去年12月欧洲杯分组抽签之时,乌克兰女权主义组织“FEMEN”就曾裸体对抗欧足联。原因是欧足联鼓励乌克兰政府将妓女合法化,而她们无法接受。但从《太阳报》近日的调查显示,乌克兰妓女显然非常盼望欧洲杯的到来,因为届时她们必将大赚一笔。而这对于欧洲杯组织者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隐患,因为在这些妓女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携带艾滋病病毒。

《太阳报》采访了一位名叫凯特的乌克兰妓女,24岁的她确定自己即将成为暴发户。凯特说道:“在欧洲杯期间,我不会提高价格,依然是100美元一次。但即便如此,只要一切顺利我也可以在一天也赚到1100美元。这样算来,欧洲杯期间我可以赚得盆满钵圆。”坦率的凯特随后并没有隐瞒自己的病情,事实上她在19岁时就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她继续说道:“我没有被艾滋病病毒打倒,目前我依然在服用药物。而在乌克兰,和我一样感染病毒的妓女比比皆是。当然,我会很小心,因此不存在风险。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告诉客人这一切,否则岂不是砸了自己的饭碗?”

凯特的案例显然不是个别现象,《太阳报》给出数据称,在乌克兰国内有约5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约占该国总人口的1%。而在乌克兰的妓女中,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比例竟然高达20%,这比官方给出的数据要高出3个百分点。也就是说,每光顾5次妓女,就有可能感染艾滋病病毒,而这对于欧洲杯以及乌克兰的国家声誉来说显然是个巨大的隐患。

除了凯特之外,《太阳报》还采访了18岁的塔蒂亚娜、21岁的安雅和44岁的露丝。其中,塔蒂亚娜因为注射毒品在16岁时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而她目前做妓女一晚就能收入500美元,相当于她在商店担任营业员时三个月的工资。在欧洲杯期间,塔蒂亚娜也和凯特抱有相同的想法,希望能够大捞一票。安雅和露丝也将英格兰球迷作为主攻的对象,因为他们出手阔绰,而且饮酒之后容易放纵自己,这也给了妓女们可趁之机。看来今夏前往乌克兰观看欧洲杯的球迷必须懂得洁身自好,否则甚至有可能惹来杀身之祸。(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