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吉米-怀特:我是小特的球迷 希望下场能打147

2012年03月26日18:5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米-怀特:我是小特的球迷 希望下场能打147

一代传奇“白旋风”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2年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大学生体育馆开战。外卡轮中,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在与叙利亚球手奥马尔的对决中,以5-3的比分轻松取胜,他将在第一轮迎来特鲁姆普。

比赛一上来,“白旋风”怀特就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在中场休息之前以3-1的绝对优势领先。但是下半场,奥马尔却带给了怀特一些麻烦,怀特说:“很明显,你永远不知道外卡轮对手的打法,因此会比赛会充满未知性,也会很难打,接下来我会对阵特鲁姆普,那时候比赛才会真正开始。”对于特鲁姆普,怀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一名进攻型球员,最近的表现很不错,下一场比赛将会非常好看。我也是他的狂热球迷,斯诺克运动需要他,和他比赛我会努力的。”

吉米-怀特之所以为一代传奇,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年龄和阅历,更是因为他6次世锦赛亚军的成绩。回顾起本场比赛,“无冕之王”特意回顾道:“有一局比赛我打了10个红球,差点就打出了147。”他同时表示:“我会加强练习,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出一杆147吧。”

1962年出生的吉米-怀特今年整整50岁,而本届中国公开赛,最年轻的中国小将只有14岁,身为一名长辈,怀特也对中国球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1982年就来过中国,已经有30年了,现在中国比赛的规模越来越大,现在已经有5个排名赛了,很多球员都喜欢来中国。丁俊晖是中国的顶级球员,很多中国的年轻选手都以丁为目标,但是我认为年轻人需要接受教育,不能光顾着打球。”怀特还笑称:“恐怕以这样的形势,他们都没空去找女朋友了。”(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