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test9527 > 正文

曝姚明女儿已长到76cm 小巨人抱孩子力不从心

2012年03月26日07:39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姚明女儿已长到76cm 小巨人抱孩子力不从心

姚明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查看更多组图】【进入NBA频道

姚明昨天来到火箭VS小牛现场,一边看昔日队友比赛,一边忙着“凑女”(广州话,意为带女儿),他也和易建联再度在球场相会。想起5年前火箭和雄鹿对阵时国内球迷的疯狂,如今这两位中国球星一个已退役,一个很难打上球,这一切让人唏嘘。

昨天的比赛,火箭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99比101惜败小牛,巴丁格的压哨一击没能成功,成了“罪人”。原火箭球星姚明带着老婆叶莉、女儿姚沁蕾,坐在场边的VIP位置,他们的位置就在火箭替补席的正对面。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姚明一家就离开了座位。球馆的大屏幕里出现了姚明一家三口幸福的笑脸。

姚明的掌上明珠小沁蕾非常可爱,据美国经纪人费根透露,她21个月大身高就已经达到了76cm。第1节比赛,小沁蕾乖乖地坐在妈妈的腿上,认真地看场上的比赛。一心两用的姚明一方面要紧密关注场上的形势,为前队友加油助威;另一方面不时扭头看着女儿,好像挺关心女儿能不能适应现场环境。第2节比赛开始后,也许是怕叶莉带孩子累着了,姚明自告奋勇抱着孩子坐到了底线边上,好让妻子休息一下。但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在爸爸身上有点坐不住的小沁蕾又回到了妈妈的身上。姚明对着妻子无奈地笑了。看来曾经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小巨人,抱着小孩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赛后,在球员通道里,阿联和姚明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说到篮球,作为老大哥的姚明自然要给“小弟”易建联鼓励加油一番,而阿联显得神情比较轻松,他一直逗着姚明的女儿姚沁蕾,双方都笑容满面。

“第一次见到姚明的女儿。她相当可爱,可惜没来得及拍照。”阿联随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心情很不错。

据悉,姚明这一阵子的美国之旅主要是参加中国大使馆的相关活动,但由于交大的课程相当紧张,姚明很快就将回国。

在火箭更衣室最右面原来有属于姚明的衣柜,如今,他的名牌已经被摘下,但是,这并不代表火箭已经忘记姚明。在媒体室的对面有大幅的招贴画,是这个赛季新张贴的。上面有奥拉朱旺、穆托姆博(微博) ,还有姚明,画面上的字是:“传统会传承下去”。

相关专题:

test9527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