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工体犀利哥做客腾讯聊球 心里只有国安不想家

2012年03月25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工体犀利哥做客腾讯聊球 心里只有国安不想家

国安犀利哥(微博) 做客腾讯体育聊国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安犀利哥做客腾讯体育和腾讯网友聊球看国安,在比赛前后腾讯网友很积极的和国安犀利哥进行了互动。

赛前有位网友问他,你会不会想到一周内你就会红了?毕竟国安犀利哥的突然走红,也在网络中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对此国安犀利哥说:“出名对我来说无所谓。”

随后网友纷纷问他是什么时候关注的国安队,国安犀利哥告诉网友们是宫磊(微博)时代,并且最难忘的是国安9-1申花的比赛。之后网友们问国安犀利哥,恒大是国安学习的榜样吗?你怎么看中信在国安这些年的投入力度?国安犀利哥很干脆的说:“恒大是拿钱买来的,中信投入不行,柏小磊买的不值,三个外援还得看。”

国安犀利哥对国安的热爱让人尊敬,但网友还是好奇的问他还喜欢什么球队,国安今年可以夺冠么?国安犀利哥说自己只喜欢国安,不过今年国安夺冠难度很大。对国安如此的热爱,网友对国安犀利哥的生活状况也十分的好奇,他介绍道:他不想家,心里只有国安。夏天睡在工体,冬天睡在朝阳医院。

比赛开始后,国安犀利哥也是积极的对比赛发表评论,虽然每次只是简短的几句话或是一行字,但是我们可以看出他的心中对国安的热爱十分强烈。不过我们还是国安犀利哥可以回家,毕竟足球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家庭的温暖是没有东西可以替代的。(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