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透露左膝没问题 小斯坦言背伤不必担心

2012年03月25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101-79击败底特律活塞。林书豪(微博)在这场比赛中左膝受伤,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背部疼痛离场。赛后,林书豪表示他的左膝没有大碍,小斯则透露背伤不必担心,他之所以选择退出比赛是因为不想冒险加重伤势。

林书豪在今天的比赛中6投3中贡献13分和3次助攻,他因为左膝受伤退出比赛。林书豪在赛后透露他其实可以重新登场的,但当时已经没有必要这样做了,所以他选择休息。对于自己的膝伤,林书豪表示没有大碍。“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林书豪说。

小斯在此役砍下17分和8个篮板,他因为背部疼痛没有打第四节。赛后,记者找到小斯询问伤势,小斯表示只不过是一场虚惊。“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小斯说。

卡梅隆-安东尼在赛后与小斯进行了沟通,安东尼表示小斯的背伤确实不严重,“我在赛后见到他了,他说没问题,”安东尼说,“他就是背部有些发紧,他之所以离场是不想冒险。”

尼克斯昨天以79-96惨遭多伦多猛龙屠杀,今天这场胜利对于尼克斯而言是反弹,麦克-伍德森接管尼克斯教鞭后的战绩提升至6胜1负。“我们感觉昨天让一场胜利溜走了,我们没有展示出应有的能量,”今天劈落15分和17个篮板的泰森-钱德勒说,“我们今天充满取胜的欲望,我们要回到正轨。”

活塞近来遭遇了魔鬼赛程,他们昨天结束了5场西部之旅回到主场遭到迈阿密热火迎头痛击,来不及休息在今天开始了客场4连战,球员在这种残酷的赛程中难免疲劳,但活塞将士不愿意以此作为输球的理由。“每个人都很疲劳,尼克斯也是和我们一样打背靠背,赛程在这个联盟不能成为借口,”活塞中锋格雷格-门罗说,“每个人都要经历背靠背和客场之行,在这样一个赛季中,你不能去抱怨赛程。”

活塞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坦言活塞之所以输球主要原因是尼克斯打得更加凶悍。“他们统治了禁区,”弗兰克说,“你可以看看数据,他们在内线得分方面赢了我们20分,篮板比我们多抢了24个,他们获得了18个进攻篮板,他们在第四节好像有7次抢断,这些令我们沮丧。他们的表现令人称赞,他们在内线凶狠的拼抢,这种打法伤害了我们。”(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