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主场力克沈北 崔恩朗:获胜也没必要兴奋

2012年03月25日11:3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一个冬天都非常辛苦,大家练得很投入,我们值得赢得这场比赛。”昨天,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八喜主场2比1战胜阿里汉执教的沈阳沈北,打入反超球的张爽(微博)赛后非常开心。主教练崔恩郎则异常冷静,“这是我职业生涯首胜,但感觉并没有特别兴奋。我也在告诉我的队员,联赛还很漫长。”

单刀破门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追平比分

北京八喜首轮不敌特鲁西埃挂帅的深圳红钻,而沈阳沈北则在一场“冲超球队”的直接交锋中,不敌10人应战的湖南湘涛,本轮面对八喜,阿里汉力求赛季首胜。但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八喜打得异常坚决。

上半场,沈北开局猛攻,八喜防守稳健,随后也有了反击机会,不过双方都没能得分。下半场,沈北队李星灿定位球低射破门。虽然比分落后,但八喜并没有慌乱。第62分钟,申仁谢送出过顶直传,刘翔右路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巧妙将球停下后,冷静撮射球门远角破门。5分钟后,八喜中路长传至禁区前沿,张爽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巧妙吊射破门,为八喜锁定胜局,迎来赛季首胜。

少帅点评 坦言团结制胜

说起球队获胜的原因,崔恩郎就给出了两个字,“团结”。他坦言赛前对于阿里汉研究得很细致,“今天我们就是坚决打两个中卫的身后,这一点大家执行得非常好。”

这是崔恩郎执教八喜的第一场胜利,他腼腆地笑着说:“我好像真有点兴奋不起来。阿里汉是非常有经验的教练,能赢他的球队,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但是路还很长,我们也有许多问题。”

赛后八喜副总经理徐阳还透露,对手开出了200万赢球奖,阵中又有国家队队员,投入非常大。“能赢下来非常不容易。大家非常团结,打出了精气神。”徐阳说,“在第一场输球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和思路。队员、教练都很年轻,但是落后也没有慌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