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可可变阵晚日之泉憾败 余勇喆:需同教练磨合

2012年03月25日09:36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FC虽说是升班马,但对中甲来说却有着相当豪华的阵容,王圣、黎斐、马晓磊,还有前国安强援小马丁内斯以及深圳队下来的基伦。这样的阵容,广东日之泉主帅可可托维奇早就给球队打好了预防针,也在球队落后时进行了适当的变阵,只不过这次变阵还是来得晚了些,即便是在下半场多打一人,日之泉仍以1比2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可可依旧打出和上一场一模一样的4141阵型,不过,相比天津松江,阵容更具有攻击性的重庆FC对日之泉的防线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不单是两名外援具备突破能力,重庆队的国内球员同样十分优秀,导致日之泉的防线分外吃力。在一直被动的情形下,日之泉遭到对手的防守反击,以0比2落后。

一直锻炼球队防守的可可托维奇见势不妙,决定变阵更换球员,在一定程度上放弃防守,李健代替宋超,阿瓦尔替换中卫积安,和雷纳尔多打双箭头。这样的变阵显然有效,阿瓦尔经过多年在日之泉的成长,控球及突破能力已经超过了去年,而在重庆退缩防守后,同样能在重庆队禁区制造一阵混乱,而正是在这混战当中,李健破门为日之泉追回一球。

主场1比2落败,球队打得最好的一段时间是完场前的15分钟,球员们的心情都不太好,尹鸿博(微博)甚至大腿内侧再度拉伤,而球迷也把输球的矛头指向可可托维奇。不过余勇喆认为:“世界各地的球队都有阵痛期或是磨合期,马上就有很好的成绩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新主教练有新的打法、新的战术要求,我们也需要和我们的主教练有新的磨合。”南都记者马骁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