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媒称巴里奥斯转会恒大 曝1200万欧最高身价

2012年03月24日13:43深圳晶报洪义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称巴里奥斯转会恒大 曝1200万欧最高身价

图片报》报道截频图

中超的大牌外援将越来越多,继孔卡、阿内尔卡、克莱奥等球星之后,又一名国际大牌即将加盟中超,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的主力前锋巴里奥斯将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恒大,而他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670万欧元。

超级射手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巴里奥斯现在不会前往英格兰,而是要转投中超联赛了。”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已经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微博)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转会费至少为1200万欧,年薪将高达670万欧,这要远远超过他在多特蒙德250万年薪。

如果巴里奥斯成功加盟广州恒大,那他将是唯一一个在欧洲足坛处于事业巅峰期的球员加盟中超。孔卡是巴西联赛的MVP,但是国际知名度并不高;阿内尔卡名气最大,但是毕竟过了巅峰期,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已是替补球员;而克莱奥处于当打之年,但不是效力于欧洲的主流联赛,从这个角度看,中超其实还缺少真正的超级球星。巴里奥斯的到来,将会改变这一局面。

28岁的巴里奥斯是一名出生在阿根廷的射手,他在2008年效力于科洛科洛时,以38场联赛37球力压C罗(微博 数据) 亨特拉尔、托雷斯等球星成为世界金靴,不过由于阿根廷前锋线上人才太多,他无法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巴里奥斯的母亲是巴拉圭人,于是他在2010年加入了巴拉圭国家队。2009年转会多特蒙德之后,他立刻成为多特蒙德的头号射手,上赛季他为多特蒙德打进了16球,是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巴里奥斯被认为是德甲最好的前锋之一,不过本赛季,巴里奥斯因伤状态有所下降,因此多特蒙德也同意放巴里奥斯走。

从身体条件来看,巴里奥斯有望成为中超联赛新的锋霸,巴拉圭前锋身高达到1.9米,体重达到了88公斤,虽然他身材高大,但是技术和速度俱佳,是一位难得的全能型前锋,在成为德甲顶级前锋之后,巴里奥斯的名字一度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这些豪门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但是恒大的诚意和高薪最终改变了巴里奥斯,《图片报》将巴里奥斯的选择比喻为薪水比事业更重要。德国媒体认为巴里奥斯的能力完全可以选择其他欧洲顶级俱乐部,或者留在多特蒙德去踢冠军联赛。但是巴里奥斯做出了一个不符合职业发展的选择,去中国踢球。

超级年薪

不过在经济方面,巴里奥斯绝对满意。巴里奥斯目前在多特蒙德的年薪是250万欧元,即便是转会到一些欧洲大牌球队,他的年薪也不会超过400万欧元,而由于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他的行情还会进一步下降。但是巴里奥斯在恒大可以拿到67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以他目前在世界足坛的地位还无法企及的薪水。巴里奥斯本人在谈到转会问题时并没有予以正面回答,而是表示:“我现在完全专注于为多特蒙德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虽然巴里奥斯和恒大目前还没有正式确认这条消息,但是《图片报》在足球领域的报道一向非常严谨,而且在行业内的地位又很高,这意味着巴里奥斯转会的消息绝对不会是传闻。而至少1200万欧的价格,也创造了中超转会的一个新时代。按照目前的汇率计算,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已经逼近1亿人民币!这无疑是中超的最高身价。

而巴里奥斯的加盟,也意味着恒大必须替换掉一名外援,从本赛季的出场次数来看,替换掉后卫保隆势在必行。不过以恒大目前的阵容来看,四大外援全部集中在中前场,也会让恒大的阵容显得有些头重脚轻。洪义勇 编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