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申思等四大前国脚被批捕

2012年03月24日13:32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申思等四大前国脚被批捕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申思、祁宏,江津、小李明(微博)等4名原国脚打假球,最终被一网打尽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记者昨天从沈阳方面获悉,因涉及足坛反赌扫黑案件,江津、祁宏、申思和小李明等4名前国脚已被批准逮捕。据悉,4人涉案金额近800万元,涉嫌受贿的比赛正是2003年末甲A收官战上海国际对天津泰达的比赛。

足坛反赌扫黑行动2010年10月份掀起新高潮,当时上海足坛多名知名人士被带走协查,其中包括原国脚申思、祁宏,江津、小李明。此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此曾回应称:“不能确定祁宏能否回来。”4人在2011年春节后从沈阳协助调查后取保候审,返回上海。针对原女足教练祁宏能否回归女足教练组一事,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当时表示:“女足肯定不会用祁宏了,除非我们收到公安部门调查人员的通知,说祁宏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才会考虑是否重新任用他。”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祁宏回归女足已完全无望。在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审理第一批被告人时,祁宏等4人再度被带往沈阳。昨天,知情人士透露,祁宏等4名前国脚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已被批准逮捕。

据悉,4人被批捕缘于2003年末甲A收官战。按照当年备受争议的规则,重庆力帆只有输给青岛才有进中超希望;与重庆力帆争夺这一名额的是天津泰达,他们只有战胜上海国际才可进入中超。当时,国际获胜即可夺冠,结果却是1比2不敌实力一般的泰达,泰达保级成功,国际无缘冠军。这场比赛中,国际队门将江津表现低迷,小李明领衔的后防线失误频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