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VS社会前瞻:穆帅携三将停赛 卡卡任核心

2012年03月24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0轮比赛中,皇马(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穆里尼奥与厄齐尔佩佩都将停赛,两连平的皇马该如何重新走上胜利轨道值得关注。届时腾讯体育将有互动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欢迎关注。

交锋纪录:皇马五连胜

两队此前联赛共计交手129场,皇马70胜36平23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45胜16平仅3负。最近5次联赛对话,皇马保持全胜,是自从1958-59赛季至1969-70赛季对皇家社会13连胜之后,40多年来首都球队对这支巴斯克球队最出色的连胜纪录。本赛季首回合,伊瓜因为皇马打入唯一进球,1-0小胜。

三将停赛拉莫斯“解禁”,卡卡替厄齐尔

周中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和不算,皇马还付出了多人吃到红牌的代价,穆里尼奥和助手法里亚、佩佩和厄齐尔,此役都将停赛,加上拉斯-迪亚拉累积五张黄牌停赛,皇马损失不小。

幸而队副拉莫斯在情歌球场吃到的一张黄牌被取消,红牌不计,本轮可以照常参赛,他将与瓦拉内阿尔比奥尔其中之一组成中卫组合。同时周中坐了90分钟板凳的卡卡,取代厄齐尔坐镇中军也没有疑问。

两轮优势缩水4分,皇马非胜不可

两连平后,皇马领先巴萨(微博 数据) 的分差只剩下6分,考虑到还要客战诺坎普,西甲领头羊的积分优势已很微弱。由于最近4次在伯纳乌对阵巴斯克球队,皇马分别赢过两次4-1和两场5-1,对阵皇家社会这3分已不容有失。

点球最多对0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是本赛季获得点球最多的西甲球队,一共有10球,皇家社会则是唯一没能获得哪怕一个点球的西甲队伍,此役C罗(微博 数据) 有没有机会在点球点上攻入个人西甲联赛第100球?

另外皇家社会已连续两轮客战被赫塔菲毕尔巴鄂零封,也是该队自2010年升回西甲后首次。上赛季两战皇家社会,皇马只丢了一球,还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的乌龙球。

皇马连续24轮进球,10年最佳纪录

赛前皇马官网开列数据,御林军已经在周中进行的西甲联赛保持了5年15场不败,只是这数字实在有些为两连平勉强遮羞的意思。不过皇马连续进球的火力的确惊人,目前已经连续24轮联赛进球,这是过去10年白衣军的最佳成绩,上一次达成这一纪录,还是2001-02赛季,连续27轮破门,当年皇马拿下了迄今最后一座冠军杯

便利信息

·比赛信息: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

·比赛场地: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5日3:00

·电视直播:劲爆体育、广东体育

·文字直播:互动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

近期战绩:

皇家马德里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3-22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1-1

皇家马德里

2012-03-19

西甲

皇家马德里

1-1

马拉加

2012-03-15

欧冠

皇家马德里

4-1

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2-03-11

西甲

皇家贝蒂斯

2-3

皇家马德里

2012-03-05

西甲

皇家马德里

5-0

西班牙人

皇家社会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3-22

西甲

皇家社会

1-3

莱万特

2012-03-18

西甲

赫塔菲

1-0

皇家社会

2012-03-11

西甲

皇家社会

3-0

萨拉戈萨

2012-03-04

西甲

毕尔巴鄂

2-0

皇家社会

2012-02-27

西甲

皇家社会

1-0

马洛卡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卡列洪,卡卡,C罗纳尔多本泽马

皇家社会(4-2-3-1):布拉沃;杰米多夫,米克尔-冈萨雷斯,伊尼戈-马丁内斯(微博),卡达穆罗;阿兰布鲁伊利亚拉门迪;普列托苏鲁图萨,贝拉;阿希雷切

(Cuchu)

  • 皇马新闻听众:
    【皇马5红处罚下达 佩佩获轻判巴萨喉舌斥荒谬】#西甲#纪律委员会宣布了对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上轮联赛五名吃到红牌的球员与教练员的处罚决定,辱骂裁判的佩佩只被停赛两场,而厄齐尔与穆里尼奥停赛一轮,累积两张黄牌下场的拉莫斯,则被取消了一张黄牌,周末联赛就能照常出战。http://url.cn/2Uj867 @*6423916
    2012-03-24 00:45:16
  • 梅苏特.厄齐尔在上一场比赛中凭借漂亮的脚后跟助攻帮助C罗(@C罗) 破门,完成了他的第14次助攻。皇马10号厄齐尔以14次助攻成为西甲联赛中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比同队队友迪马利亚多一次,而迪马利亚则以13次助攻位居第二。
    2012-03-23 21:31: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