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起亚精英赛曾雅妮并列领先 冯珊珊暂居26

2012年03月23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PGA起亚精英赛曾雅妮并列领先 冯珊珊暂居26

曾雅妮正并列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LPGA起亚精英赛结束首轮比赛竞争。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韩国球员吴智英(Ji Young Oh)、瑞典球员卡洛琳-哈德微获得并列领先。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首轮打出72杆,暂居并列第26位。

曾雅妮今年参加四场比赛已经夺得了两个冠军,因此她毫无疑问是下周赛季首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本周,曾雅妮将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第15个LPGA冠军。“这个球场相当好,我今天击球非常棒。”曾雅妮说,“我只是在每场比赛专心打球,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知道如果我做得好,那么我的付出就会获得回报。”

曾雅妮今天出门就连续捉下3只小鸟,然后在第8洞三杆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但她紧接着又在第9洞四杆洞捉下小鸟。转场后,曾雅妮在第12洞和第17洞两个五杆洞全部捉鸟,成为成绩榜的领先者。去年,曾雅妮大获丰收,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12个冠军,其中有7个是LPGA巡回赛,包括两个大满贯冠军。在去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曾雅妮输给美国球员斯塔西-刘易斯获得了亚军。

上赛季,高强度的比赛和比赛的专注是曾雅妮的特点,不过今年她会更加享受自己的努力。今年二月份,曾雅妮已经在LPGA泰国赛成功卫冕,然后还夺得了LPGA创始者杯的冠军。“今年我的目标是在球场上收获更多的快乐,好好地去享受比赛。”曾雅妮说道。

韩国球员吴智英今天在前三个洞就捉到了两只小鸟,不过更曾雅妮一样,她在第8洞也同样吞下了一个柏忌。之后,吴智英在第12洞和第14洞三杆洞又捉到小鸟,并在最后两洞连续捉鸟,以67杆结束首轮比赛。“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顺利,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保持着比赛的状态。”吴智英说,“我现在真的很冷静,我打出了一些好球,因此我拿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杆数。我今天共捉到了6只小鸟,不过它们都是短推。”

排在并列第4位的是挪威球员苏珊-彼特森、韩国球员申智爱、美国球员布里特尼-林西科姆和詹妮弗-约翰逊,她们首轮比赛都打出了68杆。加拿大球员史蒂芬妮-莎老克和韩国球员Sun Young Yoo、艾米-扬都打出69杆,排在并列第8位。

中国球员冯珊珊今天共捉到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了72杆,暂时排在并列第26位。(腾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