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巨人姚明重回休斯敦 感慨上学比打比赛累得多

2012年03月23日09:13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火箭在NBA(微博)常规赛以107比104击败了科比(微博)领军的湖人队。姚明从中国赶去观看了这场比赛,他给老东家带来了好运。如今在读书的姚明还发出感叹:“上学比打比赛累得多啊!”

姚明对休斯敦充满感激之情。“我很高兴能够在休斯敦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有出色的球迷和媒体,你们都对我非常好。我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家庭,我自己也从一个大男孩变得更加成熟。这座城市里充满我的经历和感情。”姚明满怀深情地说。

退役后的姚明重新走入了校园。“和以前大不一样,生活的节奏也不同了。在火箭时,我不需要每天早上8点上班晚上5点下班,但上学要累多了。”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