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柏太阳神正秘密研究恒大 两队直接交手成关键

2012年03月22日17:0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崔宇报道没人想到,首轮柏太阳神客场2比3输给了武里南。更加让人想不到的是,回到主场,他们居然也干了全北一个5比1,接下来恒大与之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将决定本小组出线形势。

柏太阳神最近状态并不好,除了亚冠首轮输球,在J联赛中,他们首轮3比3横滨水手,第二轮更是0比1输给了上赛季堪堪保级的浦和红钻,该队前锋,精神领袖北岛秀朗痛苦不堪,“我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存在很大问题。”他同时认为打全北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必须斗志顽强。

本场比赛前30分钟,双方都小心翼翼,不敢放手一搏。第38分钟,太阳神获得任意球机会,那须大亮将球顶进。这个32岁的老中卫本赛季从磐田喜悦加盟,过去4个赛季,他是磐田绝对主力。6分钟后,全北禁区内手球,太阳神获得点球,多明戈斯将球打进,至此,比赛被太阳神完全掌控。1分钟后,太阳神前场断球,多明戈斯吊射梅开二度。上半场,太阳神3比0领先。

0比3落后让韩国足坛震惊,全北前主帅崔康熙现场观看了城南和泰达的比赛,但韩国电视台中场采访的时候,要求他谈论的却是全北,崔康熙表示自己没看比赛,但他认为球队有起伏很正常,不过,韩国很多记者都认为,崔康熙离开对全北造成的损失确实很大。

下半场第61分钟,黄博文为全北扳回一球,第76分钟,太阳神将点球罚丢,全北获得了喘息的机会,比赛最后阶段,田中顺野和茨田阳生为太阳神再入2球,全北再次遭遇5球羞辱。赛后,韩国球迷认为,球队最大问题在于主帅李兴实,他根本没能为新引进的金正友找到最佳位置,有消息说,俱乐部高层有可能让崔康熙同时兼任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帅。

赛后,太阳神对获胜感到高兴,主帅尼尔森表示球队已经回到了正轨,“下轮打恒大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希望可以保持胜利前进。”据悉,太阳神已经拿到了恒大多场比赛录像,包括超级杯以及亚冠首轮击败全北比赛的录像。

恒大必须注意的是,该队攻击点很多,射手多明戈斯本场比赛本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第2个点球被扑出,他是队内上赛季最佳射手,联赛射手榜探花,29场比赛打入15球。超级杯,他打入第2球,帮助球队取胜,而对横滨水手的比赛,他也有进球。本场比赛打入第4球的田中顺也是球队第二攻击点,他上赛季打入13球。此外,曾在贝蒂斯踢球的瓦格纳是第三攻击手,他上赛季打入11球,而新引进的里卡多上赛季在J2联赛中打入12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