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末节发威独砍16分 纽约擒76人取5连胜

2012年03月22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末节发威独砍16分 纽约擒76人取5连胜

虽然并未成为球队的致胜核心,但林书豪(微博)表现尚可【收听林书豪】【组图】【数据】【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尼克斯客场对阵76人,林书豪此战前三节11投仅1中得到2分,但在末节阿豪独得16分,率尼克斯82-79奏凯,尼克斯取得5连胜。

林书豪此战17投4中、罚球10罚全中,得到18分另有5篮板3助攻;小斯14投8中砍下21分9篮板,安东尼15投5中数据为10分5篮板,纽约仅此三人得分上双。76人5将上双,霍勒迪16分6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2分12篮板5封盖。

纽约拼防守 76人半节0分

双方明显力拼防守,林书豪首次持球就遭遇包夹,次一回合又被霍勒迪提上逼抢造成失误;而纽约的积极防守给76人制造了更大麻烦——以钱德勒连续封盖霍勒迪、霍伊斯为特写,76人前14投全失,比赛前5分49秒没有得分!安东尼与菲尔兹率纽约打出9-0开局。

阿豪前半节4投全失,赛迪斯-扬为76人罚球开张后,阿豪于小斯助攻下切入上篮入球。首节4分12秒,布兰德才命中76人首个运动战入球。小斯二次攻补扣后,纽约19-11领先首节。

林书豪半场9投1中

伤愈复出的拜伦-戴维斯次节前段命中三分球;在76人追至16-22后,JR-史密斯又率纽约替补涨分,30-18再将比分拉开。次节中段米克斯远投引出9-0攻势,76人再追分至29-31。

菲尔兹与小斯相继强攻打三分,纽约再回敬11-1攻势。但阿豪次节4投又全部偏出,不过利用抢断机会阿豪也后场长传助安东尼快攻灌篮。小斯再度以二次攻灌篮后,纽约43-35结束上半场。

76人反扑 拜伦发力对峙

第三节双方继续拼防守,林书豪连抓篮板,但两次中远投仍是不中,霍勒迪命中远投后76人追至42-45。小斯回敬强攻打三分,纽约仍显被动,林书豪半节过后被拜伦换下。

戈达拉强投三分球再引出8-0攻势,76人50-48超出。此后拜伦跳投入球也助钱德勒接力灌篮,JR与路易斯-威廉姆斯对飙远投后,尼克斯59-58结束第三节。

末节16分! 阿豪决胜!

末节前2分钟双方又未涨分。林书豪此后两度以切入攻篮入球。在76人追至63平后,阿豪与甜瓜流畅传递助小斯灌篮;末节6分钟,阿豪精彩运球摆脱夹击,顺势挑篮入球,这次进攻令名导演斯派克-李在场边激动的一阵雀跃。很快阿豪又强突造犯规,纽约71-63将比分拉开。

伊戈达拉远投又率76人在末节2分钟追至71-74;阿豪冲篮被布兰德封盖,伊戈达拉也错过快攻机会。末节1分钟,阿豪强攻再造犯规,2罚全中后纽约76-71建立胜势。76人此后连投不中,只能祭出犯规战术,阿豪6罚全中,米克斯涨分已无力为76人翻盘。最终纽约82-79奏凯。

先发阵容——

76人:霍伊斯、埃尔顿-布兰德、伊戈达拉、特纳、霍勒迪

尼克斯:钱德勒、小斯、安东尼、菲尔兹、林书豪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