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湖人非西部第二佳 马刺欲重回邓肯王朝

2012年03月22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联盟中的热点事件进行了讨论。在讨论湖人队是不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时,五位专栏作家中有四人持反对意见,而持反对意见的这四位专栏作家都认为马刺队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有位专栏作家更是表示马刺队正准备重回“邓肯王朝”——

问题:湖人队是不是西部联盟第二好的球队?

JA-阿丹德:不是。马刺队值得获得这个称号,至少现在是。本赛季马刺队的表现比湖人队更稳定,事实上本赛季他们还没有交锋过,所以在这两支球队有过交锋后,我们可以得到更好的判断,这只能说这个赛季的赛程安排太怪异了。

菲利普-巴尼特:不是。湖人队在控球后卫的位置有所改善,但是他们还没有找到如何在客场赢球的办法。雷霆队和马刺队的表现更好,而且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更为一致。

吉姆-卡瓦:不是。科比(微博)昨天射火箭失败,湖人队即将进入主场冲刺阶段,但是现在他们真的是一支受了挫伤的球队。眼下,雷霆队在西部稳居榜首位置,但是马刺队却潜伏在他们后面不远,而且这支球队真的令人毛骨悚然,他们正准备重回邓肯王朝。

伊恩-乐维:仿佛是。马刺队可能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他们有更好的阵容深度,但是湖人队有三位能够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去得分的球员。在我的脑海当中,西部联盟前六支球队之间的才能差距是非常小的,因此哪支球队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可能每天都会发生改变。

汤姆-桑内格伦:是。我之所以这么说,或许是因为我对安德鲁-拜纳姆继续保持健康太有信心,或者说对科比的能力太过于自信,但是快船队也打了有一个月的坏球,而且马刺队和小牛队真的已经老了,再加上灰熊队只是签下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还有哪支球队比湖人队更好?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