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正式签下火箭旧将 昔日三双新秀转战萨城

2012年03月22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国王以10天短合同的形势,正式签下了前火箭旧将泰伦斯-威廉姆斯。国王运营部总裁皮特里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泰伦斯-威廉姆斯于2009年选秀大会第11顺位被篮网选中,威廉姆斯是一名颇有才华的球员,08年就曾被华盛顿邮报评为“最具潜力的50名球员”。选秀当年也曾誉为“小詹姆斯”。新秀赛季就做出过三双表现。10-11赛季因违纪被下放到NBDL的三场比赛中,他更是取得了场均28分、11.3个篮板和10.6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上赛季,威廉姆斯被交易至火箭,他本有望在本赛季获得球队重用。但由于在锋卫线上,火箭拥有巴丁格、马丁康特尼-李以及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帕森斯,威廉姆斯难获机会,最终被火箭放弃。在本赛季离开火箭之前,威廉姆斯场均获得15.1分的上场时间,为火箭贡献4.5分2.3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1%,三分球命中率为42.1%。

威廉姆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更多的问题是球商和性格上,简而言之就是名问题球员。而在经过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时刻之后,希望威廉姆斯能够在各个方面不断改善自己,在国王重新开始。(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