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郑智:疲劳不是输球的原因 恒大还有机会出线

2012年03月21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疲劳不是输球的原因 恒大还有机会出线

郑智赛后也是一面郁闷(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3月2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晚上,在2012亚冠次轮的角逐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微博)以1:2不敌泰国冠军省电力局,继上周在广州德比落败后再次遭遇一场败绩,这是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的第一场失利。赛后,恒大队员大多情绪沮丧,仅队长郑智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双线作战导致球员疲劳并非恒大输球的原因。

此战,身为恒大队长的郑智表现中规中矩,并无犯下致命失误。不过,主帅李章洙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却是十分不满,并将矛头直指右边卫。在担心张琳芃再次领到黄牌而提前将其换下后,恒大的右边卫赵源熙同样表现糟糕,而客队也正是利用边路的突破获得了进攻破门的机会。

对于球队遭遇亚冠首场败绩,郑智认为输球的原因并非球员疲劳,“可能大家都觉得是球员疲劳,所以才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对此,我并不这么看,我觉得恒大输球还是要从自身寻找原因。无论联赛还是亚冠,球队的确出现了问题。对于教练组和球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总结和发现问题所在,并及时地寻找到解决的办法。只有这样积极地面对失利和困难,才能真正让球队走出困境,继而在剩下的比赛中赢球。”

对于今天日本柏太阳神大胜全北现代,是否意味着接下来的出线名额竞逐会更加激烈时,郑智认为亚冠联赛的球队水平都很高,而且接下来还有四场比赛,过早地就断言哪个球队的命运显然不太现实,“无论是恒大还其余按支球队,现在都不能断定自己的最终命运如何,毕竟还有四场比赛,不到最后一轮恐怕都是很难看出哪支球队最终晋级。虽然今天输了比赛,但是我觉得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过度地陷入自责当中,而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打好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千万不要因为一两场的输球就影响到剩下的比赛,这是得不偿失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